河南一女子婚后4年未孕今产下三胞胎,每个仅有巴掌大,婆婆傻眼了

“儿子说媳妇生了,妊娠期高血压引起的早产,孩子全进了ICU,想要保命要花很多钱。医生说,仨孩子在保温箱里待三个月,怎么着也得百十万,这从哪去借这么多钱啊......要了老命了。”今年58岁的婆婆岳风智描述着当时儿媳生孩子的情势,立刻就哭了起来。

老人平时是家里最操心的人,是个急性子,听到这样的消息,急着盼见孙儿的老人傻眼了。图从左依次为老大周梓怡、老二周梓萌、老三周梓豪。

点击视频了解更多详情 爱心捐款链接:早产三胞胎危机救援】

景亚飞来自河南登封,2016年嫁给丈夫周明洋,但婚后一直没能生育。到过很多医院进行检查,吃了很多药,也没效果。

就在两口子为此苦恼的时候,奇迹出现了。

2019年的11月,景亚飞查出怀孕,两口子欣喜若狂,将这个消息告知了家人。

2020年5月13日,就在景亚飞怀胎第27周的时候,上卫生间突然意外出血。

丈夫周明洋将景亚飞紧急送医。医生说,这是妊娠期糖尿病和高血压导致的早产,建议立刻转到省城大医院进行抢救。

登封当地医院条件有限,景亚飞送往医院的路上情况很不乐观。120急救车一路从登封飞驰赶往郑州,丈夫周明洋在旁边不断安抚着妻子的情绪。

救护车顺利到达郑州大学第三人民医院,景亚飞羊水已破出现早产征兆,为了三个宝宝的平安,她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剖腹产。

医生护士们随即开始紧急手术,三个小生命是幸运的,他们带着孱弱的呼吸,出生了。

与此同时,三个小生命也面临着早产出生后的重重危机。

因为早产的原因,三个宝宝平均体重才1000g左右。

第一个离开母体的女娃体重最小,只有750g;第二个也是女娃,体重1000g;第三个是个男娃,体重1060g。

三个孩子的身高跟一支铅笔差不多长短,很轻松就可以把他们托在掌心里。

孩子们呼吸孱弱,父母还没来得及看上一眼,便被送进了ICU的保温箱内,由医生进行紧急救治。

三个小家伙儿目前就诊于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现在依靠呼吸机维系生命。

三个孩子均被诊断为: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新生儿窒息、超低出生体重、新生儿感染等多种因早产导致的危重症,被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

三个孩子因呼吸始终难以自主维持,必须靠呼吸机才能保命。

两个女宝采用了无创呼吸机,男宝的情况是他们三个中最严重的,必须采取有创呼吸机。

三个孩子每天一万多元的治疗费很快就让这个小家支撑不住,到目前为止,已经花费了十几万元。

能借的地方他们都借了个遍,下一步娃娃们的保命钱不知从哪里借来。

没钱,三个孩子可能一个也保不住。

“我当时在医院清醒后,听医生说,三个孩子需要在保温箱里待上三个月,费用可能要上百万,听完之后我当时就傻了。生完孩子之后,本来还需要做很多护理,我怕花钱直接回家了。为了给孩子省钱看病,能省下来一分就是一分,我现在就盼望着他们都能早点回家,平平安安的。”还在床上坐月子的景亚飞伤心地说。

“这是之前给孩子准备的小衣服,现在也没机会穿了,现在我也不能有很大的情绪,只能等着他们三个一起回来,不想放弃掉任何一个。”三个孩子因意外早产,刚出生就被医生抱进了保温箱抢救,老两口硬是没能看上孩子们一眼。

想去医院也被医生拒绝,只能通过医生给的照片看看孙儿。

看到三个孩子都挂着呼吸机,身上还插着各种管子,满身都是红紫色,顿时老泪纵横。

现在正值六月初,地里部分的麦子尚未完全熟透。今年已经58岁的岳风智不顾老伴的反对,叫来了收割机,一口气把地里所有的麦子都割完。

收完麦子岳风智看着麦子堆,大致计算了一下,卖完麦子的钱,连孩子在医院一天的费用都抵不上。

老人再次流下泪来,眼里尽是无奈和绝望。

如果您愿救助孩子,请您点击捐款链接:【早产三胞胎危机救援】,进入腾讯公益乐捐页面,为孩子献上一点爱心。或者打开微信-支付-腾讯公益-搜索:早产三胞胎危机救援。(图文/李俊峰 编辑/黑土影像工作室 毕大鹏)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黑土影像。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形式转载,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