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复赛后西班牙人首场比赛时间确定 武磊黄金时间回归球场

经过将近三个月的等待,西甲联赛已经确定将在6月11日重启。6月2日凌晨,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人在西甲恢复后的首场比赛时间确定,他们将在北京时间6月13日晚19时主场迎战阿拉维斯。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中国球迷收视的黄金时间,西班牙媒体特意提到了这个细节,这也是出于对于中国球迷的尊重,而武磊能否在病愈后登场更将成为头号热点。

在2019-20赛季西甲前27轮之后,西班牙人排名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因为疫情影响,西甲在3月8日后停摆至今。而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中国前锋武磊,也感染了新冠病毒肺炎。经过积极的治疗,武磊如今已经痊愈并且恢复了训练。西甲将于6月11日重启,武磊有望在病愈后重返赛场。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1时,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班牙人队在西甲重启后的首秀时间确定,他们将在6月13日下午13时主场迎战阿拉维斯,也就是北京时间6月13日周六的晚上19时。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是一个收视的黄金时段,届时大家肯定期待武磊能够重返赛场。

《世界体育报》也提到了中国球迷的收视时间,并表示:“武磊是中国球迷心中的头号偶像,他的比赛收视率都非常高。自从中国7号加盟以来,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迷数量倍增。因此把重启后的首场比赛放在中国的黄金时代进行,有利于中国球迷观赛,对于西班牙人在中国提升影响力也有极大的好处。”

梅西的最后之舞?2022世界杯 阿根廷球星:我希望他和乔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