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时暴打白人青年 18小时后JR终服软:行为太愚蠢 我很后悔

过去的24小时,NBA的焦点人物,无疑是JR·史密斯。这不是因为他出现在洛杉矶和詹姆斯一起骑车外出,而是因为他的当街“施暴”。
事发时,JR锁上车,参与到抗议的人群中,当一名白人青年破坏了他的车窗后,JR赶了回来,连续踢了对方数脚,直到其抱头鼠窜。
图片
就在大家都为JR的出脚而叫好时,JR却站出来表态,称自己的行为太愚蠢,现在非常后悔!
怒火中烧 JR“暴力脚法”太凶狠
乔治·弗洛伊德,一名36岁的非裔美国人,被怀疑使用假钞,4名白人警察将他反手铐住,在已经被制服的情况下,其中的一名警察跪在乔治的脖子上,足足8分46秒,直到乔治失去了呼吸。
图片
这一事件引发了大量民众的不满,包括乔丹、詹姆斯、库里等在内的多位NBA球星予以声讨,更有多名NBA球星上街,加入到和平抗议的人群中。
在洛杉矶的街头,JR·史密斯加入到人群中,为乔治之死鸣冤。就在此时,一名白人青年砸坏了JR的车窗,这一幕刚好被JR发现。
图片
JR难以抑制心中的怒火,飞奔回到车前,开始暴击那名白人青年。由于体格相差太过悬殊,JR连续出脚,狠踹对方,那名白人青年根本没有还手的能力。
图片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JR·史密斯霸气表示:“他破坏了我的货车的车窗,所以我追击他,然后痛扁了他……只要别人不找我的麻烦,我对别人也没意见,但那个混蛋(白人青年)砸坏了我的车窗,所以,他就被打了!”
态度翻转 JR后悔了
JR的强硬,赢得了无数球迷的掌声,大家纷纷认为JR在这时没有退缩,更加难能可贵。
图片
不过,事发后的18小时,JR在参加当地时间周一的“帕特·麦卡菲秀”时,却态度大变。
图片
图片
从表情就可以看出,JR十分严肃,他告诉主持人:“对我们双方来说,那都是一个偶发的愚蠢行为,我很后悔!”
JR坦言:“如果当时他看到我,或者说看到有人在车的旁边,他还会破坏车窗吗?绝对不会!所以,他的行为偶然且愚蠢,而我的行为也是愚蠢且偶然。”
“我对自己感到很失望,我已经34岁了,家里有四个小女孩,不管是对是错,我不想让她们看到我这样的形象,做这样的事情!”JR十分懊悔自己的行为。
图片
对于JR从强硬到服软,有球迷认为,这完全可以理解,毕竟身为一个父亲,不想让孩子看到自己暴力的一面,有情可原。
也有网友认为,JR态度的转变让人琢磨不透:事情刚发生时,JR可表现得十分强硬,也赢得了一致的认可。既然如此,为何还要后悔呢?为何还要声明自己的行为愚蠢呢?JR,你究竟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