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30分钟!中超旧将踢出神剧情:点球被取消+单刀不进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19/20赛季德甲第29轮,科隆主场2-4不敌RB莱比锡。本场比赛,曾经在中超踢球的莫德斯特发威,他连续两轮比赛收获进球,但是随后他空欢喜一场,VAR将他的点球吹掉了,第86分钟他又上演单刀不进的尴尬场面。
图片
众所周知莫德斯特曾经来到中超闯荡,但是效力仅仅1年就选择逃离,最终他返回母队科隆。本赛季,莫德斯特跟随科隆征战德甲,但32岁的他已经沦为替补。德甲复赛之后,莫德斯特又找到进球的感觉,最近3轮比赛他头顶脚踢打入两球。
图片
对阵排名第5的RB莱比锡,莫德斯特踢出有趣的剧本。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科隆主力前锋科尔多瓦受伤离场,莫德斯特替补出战。第55分钟,莫德斯特抓住RB莱比锡解围失误,禁区外晃开角度轰出一记世界波。
图片
我们可以看到,莫德斯特摆脱射门一气呵成,原地摆腿发力,完全吃准球的部位,像炮弹一般直挂死角,完全没给对方门将任何机会。
图片
第71分钟,莫德斯特又获得机会,他抓住RB莱比锡后卫乌帕梅卡诺的解围失误,禁区内停球转身,正当要射门之际,对手伸出一脚将球捅走,莫德斯特应声痛苦倒地,主裁判立刻鸣哨判点。71分16秒,主裁判单手指向点球点,这时候RB莱比锡的球员冲上来抗议,他立刻示意对方冷静,要去观看VAR。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时候,莫德斯特已经拿起皮球准备操刀,这时候主裁判跑向场边,亲自观看VAR!17分59秒,主裁判示意RB莱比锡后卫先铲到球,莫德斯特夸张摔倒,取消了这个点球。
图片
第86分钟,莫德斯特还获得一次单刀良机,但他却一脚将球推偏,错过梅开二度的大好机会,抱头怒吼叹息,显得非常遗憾。短短30分钟内,莫德斯特经历了世界波破门、点球被吹、单刀不进,剧情跌宕起伏,相当戏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