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启又一悬念揭晓!美媒爆料:22队赛制将以压倒性优势通过

北京时间6月2日,据ESPN记者的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联盟将决定以何种赛制重启2019-20赛季,届时,22队参加的赛制预计将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通过!

“现在有很多人关注22队参加的赛制(举行资格锦标赛来决定季后赛名额),联盟还在就细节进行讨论,他们会在本周确定重启赛季的框架。本周四将是投票日,预计这一方案将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通过。

最近一段时间联盟主要在讨论四种复赛方案,除了美媒报道的将获得通过的22队赛制,还包括其他三种方案:16队直接打季后赛、20队分组进行杯赛式的首轮以及30支球队全部参加复赛。据此前的报道,NBA不愿将所有30支球队都带到奥兰多,因为病毒感染的可能性会因此增加,此外,重启赛季的费用以及试剂盒的需求量也会增加。

根据联盟的政策,最终的复赛计划需要四分之三的球队同意才能通过。如果按照22队赛制重启赛季,预计参加比赛的除了已经在东西部前八的16支球队,还包括接下来战绩更好的6支球队:鹈鹕、开拓者、国王、马刺、太阳和奇才。这一赛制的具体细节,还在讨论中。

至于余下8支将无缘重启赛制的球队(勇士、森林狼、骑士、老鹰、尼克斯、活塞、公牛和黄蜂),美媒称其中一些球队正在推动恢复训练营,甚至进行地区联赛的计划。因为这些球队的高层不希望他们的球员离开赛场的时间长达八九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