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亲自关上了回归山东之路?一决定太不理智,想回山东不容易

图片
虽然CBA还没有决定何时复赛,但是并不缺少新闻,特别是关于两届MVP丁彦雨航是否回到母队山东男篮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这几天有山东媒体透露丁彦雨航与山东达成初步协议,将会在2020-21赛季回归,随后他的经纪公司对此进行了否认,他们表示一切以自己的官宣为主。
丁彦雨航与山东队还有两年合同,现在他是山东队的人,这一点外界都很清楚,但是丁彦雨航回归山东之路并不顺利,山东资深媒体人作客电视节目引来了丁彦雨航经纪人睢冉的不满,从现在来看丁彦雨航能否下赛季顺利回到山东队,现在还充满了不确定性。
按常理说,既然丁彦雨航与山东还有两年合同没有执行,他从NBA黯然归来就应该回到山东队养伤,跟队训练。事情并没有按照常理进行,小丁在20年元旦前回到国内探亲,他并没有回山东队报到,汇报自己的康复情况,而是跑到北京看了场CBA新疆打北京的比赛,他们选择坐在了新疆队的板凳席后面,这也成为小丁回归山东的一个转折点。
图片
有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权威人士表示,小丁和睢冉跑到新疆队板凳席上看球太不理智,从山东队来说面子上肯挂不住,自己的球员不回济南跟着主队看球,而是跑到更受媒体关注的北京队主场看球,这明显是在给山东男篮施压。春节以后小丁没有回美国,他也没有来山东队报到,而是继续跟随新疆队训练、恢复。这也是造成小丁现在无法顺利回归的直接原因,这位权威人士透露,丁彦雨航之前的错误决定,堵死了他回归之路。
这位人士还表示,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小丁的健康问题,由于现在还无法上场比赛,双方也无从谈起待遇、合同问题,至于下赛季回归也只是各方的一个美好愿望,说白了丁彦雨航和睢冉现在失去了与山东男篮谈判的资本,拿不出权威的医学证明,根本谈不上回归的问题。山东队现在遵守双方的合同没有错,小丁康复不丁也谈不上回山东,或者转会到其他球队,现在这种情况下哪还会有球队敢让小丁加盟。
图片
虽然现在不敢断定小丁是否下赛季回归山东男篮,但可以肯定的是小丁想回来必须有前个前提,一是承认自己的错误,有个回归的态度,处理好他与经纪公司的关系。二是身体完全恢复健康,到能上场打球的地步。如果做不到这两点,我想丁彦雨航回归山东男篮并不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