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晒女儿美人鱼造型,Alaia穿泳衣微笑露门牙,小模样萌翻了!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6月2日一大早,陈冠希在ins晒出了女儿的一张萌照,配文说:“太神奇,不可思议了!!!”还配了三个花痴的表情,还有三个美人鱼表情,祝福女儿儿童节快乐。因为陈冠希一家人都在美国,所以陈冠希的儿童节来得稍微迟了几个小时。
图片
Alaia今年三岁了,越发出落的标致,穿着一身美人鱼泳衣,上身紫色泳衣,露出小腰,裹臀裙,还有爸爸剪的齐刘海,三岁多就掉了的门牙,冲着镜头笑得好开心,小模样萌翻了!每个小姑娘心中都有一颗爱美的心,Alaia化身漂亮的美人鱼,在泳池里游泳,太可爱了!
图片
自从Alaia出生之后,陈冠希完全成了晒娃狂魔,之前有网友吐槽他晒娃太多,他忍不住怼回去,谁家有这么可爱的女儿,都会忍不住想要分享的。
陈冠希除了工作之外,其他时间全用来陪女儿,所以也没什么绯闻八卦,完全回归家庭。看Alaia背后一柜子的书,都是陈冠希为女儿买的,因为陈冠希说过,不让女儿玩电子产品,想看动画片都要打开电视看,怕电子产品伤害孩子眼睛。
图片
图片
Alaia小小年纪要学习的东西可不少,学跳舞,画画,认字等等,有一些是爸爸陈冠希能教的,其他的要去补习班。
这就是一出生就在终点线上的小朋友,父母颜值这么高,Alaia遗传妈妈好身材,爸爸的才华。
经济上,陈冠希就这一个女儿,还不把所有家产都给Alaia,让人羡慕的小丫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冠希交往了那么多美女,跟秦舒培在一起没多久,秦舒培就怀上了孩子,两人一番决定之后才留下这个孩子,没想到正是孩子的到来,成为两人感情最重要的纽带。虽然两口子并没有扯证,但他们相信真爱,不需要用一张纸来束缚。
陈冠希确实是个负责任的男人,秦舒培是二婚,他从来没有介意过,面对有质疑秦舒培的颜值,陈冠希多次霸气称:“我的女人,高级!”现在,陈冠希这一家三口幸福极了,那个“浪子”陈冠希完全成了好老公,好爸爸!
图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