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其实不容易

其实关于泰勒斯威夫特,我知道名字的一首歌叫《our song》,然后别的很多歌曲都不是很清楚名字,当然,她的粉丝全球范围内还是很多的,很多人知道她,很多人也能对她耳熟能详。
至于如同片中说的那样,她的私生活其实混乱什么的,我并不是很关心,因为这与我们很多人都没有关系。
如果她是你的女朋友,那么我会为你感觉到悲哀,因为互联网上面会有很多负面消息,否则的话,该干嘛去干嘛才是正解。
图片
《美国甜心小姐》这部纪录片来源于泰勒斯威夫特十年来的生活背面。聚光灯的后面是一个艺人真实的状态,这种状态也是粉丝们喜闻乐见的。
每一个艺人的背后都有着一个职业团队帮助她来打造属于她的生活状态以及人设。而每一个艺人背后收割的永远是那些非常激进的粉丝们。
因此,我从旁观者的角度去看这部纪录片的话,就会更加的公允一些。
图片
本片记录的是泰勒斯威夫特十年来的生活状态以及演艺事业发展。对于她这样一个明星,如果类比与国内的明星的话,那么我认为2010年的周杰伦是比较合适的。
至于说为什么不是2020年鹅蛋周杰伦,因为泰勒斯威夫特在本片中的时间线仅仅是十年。
图片
关于私生活,每一个明星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而这一面有的时候是被设计好了的,当然设计的初始原因还是为了保持这个明星的受欢迎程度,或者是热度不减。至于说除了这些设计好的元素之外,剩下的就都是明星们自己的趣味了。
正常人也少有从一而终的感情,至于说娱乐圈的明星们,朝三暮四的其实很正常,因此,私生活并不是本片的重点,
图片
当然这对于粉丝们来说是不能容忍的。因为粉丝们认同的是一个明星被聚光灯照耀之后的样子,他们会彻底地忘却明星被聚光灯照耀之前也是一个普通人的事实。
被聚光灯照耀之后的明星自然有着自己独特的被打造好的魅力,显然,有的粉丝认同了这个魅力之后,自然不会对明星们朝三暮四买账了。于是,矛盾就产生了。
图片
接下来是明星们的身材的保持。一个女明星,在演艺事业竞争压力非常大的情况下,可以在维系健康的同时,保持身材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多少女明星为了保持身材,牺牲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在这个人人以瘦为美的时代,女明星们可以为了减肥而让自己每天经历受虐一样的饮食。
图片
当然,这些饮食大多数时间是不合理的。如果是一个运动员为了保持体质去健康饮食的话,他们的健康状况是不会受到任何的牺牲的。
因为运动员的饮食健康是建立在强度非常高的训练基础上的,但是明星们没有这么多的时间去训练,因此,牺牲自己的健康状况去换回好身材,是明星的通病,尤其女明星。
图片
还有就是舆论的压力,对于任何一个明星而言,即使是不去主动的关心舆论对于自己评价的走向,也都免不了在生活中遇见这样的状况,泰勒斯威夫特也不能避免这样的窘境的产生。
她能取得多少成就,就能面对多少压力,这是不可避免的。
图片
作为一个明星,你不能既要求自己取得很大的成就,又要求自己不能承受太大的压力。至于说当你高兴或者是悲伤的时候,你身边竟然没有一个人可以说话,除了你的妈妈,这一点就很尴尬了。
因为朋友或者是爱人都是需要时间培养的,你不能说你平时不去花时间交朋友,而当你情绪低落的时候,就会有很多人耐心的疏导你,劝说你,这样是不成立的。
图片
如果你对于一个朋友能付出真心的话,相信他一定会在你低谷的时候给予你安慰的。这是一定的,付出才会有回报,否则就别想了。
图片
至于说政治正确是否正确呢,对于一个明星来说,对于一个身处于美国这个所谓的“自由国度的明星来说,政治正确就如同一顶帽子,你一定会选择戴上一顶帽子,因为每一个人都会戴上一顶帽子。
虽然之前说过自己不会委身于政治这样的话,但是最后的她还是食言了。至于说到底是为了帮助更多人争取属于自己的权力还是说仅仅是为了自己的炒作,那就不得而知了。
图片
毕竟,泰勒斯威夫特是一个红了十年的美国女非常受欢迎的歌手,她太懂得娱乐圈保持长久人气的秘密了。
总而言之,看完了这部纪录片,你会发现,原来走红或者说保持走红的状态其实也不是一件易事。明星不是那么好当滴。
……
你好,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