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曾有5球员+2教练感染!西媒根据线索,暗示2人的名字

2019-2020赛季西甲,即将在6月11日重启。积分榜上,巴萨27轮过后拿到58分,以2分的优势领跑。西甲复赛在即,巴萨的情况如何?当地时间周一晚上,RAC1爆出猛料:巴萨有5名球员、2名教练曾感染新冠病毒,好在已经康复。
图片
3月13日,西甲停摆。陆续有西甲球队宣布有球员感染新冠病毒: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8名球员和两名教练中招;瓦伦西亚俱乐部,35%的工作人员检测呈阳性;阿拉维斯俱乐部15人感染,其中3人是一线队球员。
图片
作为西甲领头羊的巴萨,并未宣布有球员或者教练员感染,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与病毒“隔绝”。本周一晚上,权威的RAC1在一档节目中透露,5名巴萨球员,2名教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是在3月份,新冠开始在西班牙肆虐时的检测结果。好在,5名球员、2名教练员都是无症状感染者,如今已康复并投入到工作之中。
图片
巴萨感染新冠病毒的5名球员,2名教练,到底都有谁?无论是巴萨官方,还是西甲官方,亦或者是媒体,80天时间里,都没有透露任何风声。对于球员教练的隐私,或者说是不愿意透露的消息,巴萨俱乐部保护得很好。
RAC1还透露,巴萨恢复训练之后,教练组有新的担忧:那些感染过新冠病毒的球员,受伤的可能性更大。如果说这也算线索的话,《阿斯报》进行了一番推测:
图片
法国中卫乌姆蒂蒂,在训练重启之后的第1天就受伤了。不过本周一,乌姆蒂蒂已经能正常训练。算下来,乌姆蒂蒂受伤休息了3周时间。
17岁的小将法蒂,也因为膝盖韧带的问题,连续缺席了几天的训练。这种不适,是因为法蒂还在青春期,处于长身体的阶段。
从B队调上来、参加了几次一线队训练的小将蒙楚,右腿四头肌受伤,目前在医务室观察之中。
乌姆蒂蒂和蒙楚,都因为受伤休战。感染过新冠病毒的球员,更容易出现伤病——这样的结论,似乎印证了为何德甲复赛之后,伤病猛增的现象。西甲在5月初复训之后,短短3周时间,已经出现28起伤病。当然,伤病增多的更重要的原因,还是隔离期间的自我放松所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