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和商务团队闹矛盾?发文称:不合作就是不合作

6月2日凌晨,女星郑爽突然更新动态,宣布结束自己的商务专属合约。
图片
郑爽在动态当中声明,自己与商务在2019年1月底便达成口头协议,不再进行专属合作,因为郑爽没有好意思说,结果商务一直跟着她直到现在。
郑爽斩钉截铁的称“我说的不合作就是不合作”但是她总想着给人留情面不想让在场的人那么尴尬……郑爽还说这几天太忙,忙的“7头6臂”处理行程以及合约条件,然后还透露了自己的服装工作室是好朋友临时介绍的,今后都要自己来安排对接了!随后郑爽还艾特了“郑爽V博事务部”慰问主持这个博的人辛苦了!
图片
由此可见,郑爽发文阐述的是明星和商务团队之间的事情,但是由于郑爽当时只是口头语商务团队解除合约,所以应该被对方“钻了空子”?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报道,但是郑爽在发了这个动态不久后就删除了。
图片
此外,从郑爽的表述可知,之前的商务(团队)赖在郑爽身边不走有一年半的时间,而且之前有很多郑爽的粉丝纷纷控诉商务团队不专业,宣传和资源配置获取一点也不到位,因此颇受诟病。
图片
而郑爽在与张恒被曝出分手之后,她的出镜率明显增高,而且拍摄杂志参加饭局的频率也增加,甚至还参加了几门综艺节目,因此坊间开始传言郑爽终于不再恋爱脑,她只要一认真起来比谁都认真,
图片
此外,郑爽在亲自上阵的过程中热度也非常大,前段时间因为在综艺节目当中说到“搞不定上海男人”从而引起热议,更让前任胡彦斌连续发动态隔空开怼,但是郑爽并没有任何正式回应,然而沉默的效果相当好,坊间不少人都在同情郑爽,由此可见郑爽的新团队(不管有没有)还是非常给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