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破百”不到7s,外观好看还优惠,不买思域就看它!

菲斯塔采用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头中网的尺寸较大,利用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接。细长的大灯造型锐利有神,运动风十足,且立体感突出,使得整台车有着极为醒目的辨识度。

北京现代-菲斯塔

灯光方面,低配车型采用的是卤素光源,而中高配车型则采用全LED光源照明;且全系车型均配备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部分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及自适应远近光配置。

车身侧面造型非常吸引人,尤其是后半部分,比例非常协调,有动感也有优雅;车尾设计风格很潮流,细节丰富,足够抢眼,而且整体层次干净分明,既突出细节设计也不至于显得太凌乱。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搭配性感的后扰流板,增添不少动感活力。双边共双出排气管造型设计挺有气势,而且和后包围的装饰风格非常搭,效果足够高调。

内饰设计方面,线条造型相当丰富,不过层次足够分明,各个区域都挺清晰,看上去比较自然,没有像外观那样夸张到底的任性。中控台造型很丰富,不过材质方面并不突出,摸上去虽然有点软,但手感上不算舒服。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视觉效果到位,造型采用悬浮式设计,风格时尚的同时也很醒目。此外,系统响应速度和触屏灵敏度都没有问题,用起来足够流畅,并支持CarLife互联功能。

尺寸紧凑的多功能方向盘看着很带感,充满运动元素,握感饱满;只是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仪表盘造型设计有点个性,不过整体布局清晰,低配车型配备的是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幕,而中高配车型则配备的是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幕,液晶显示屏非常出彩,画面设计很炫,切换到不同驾驶模式还有相对应的主题,挺吸引眼球。

菲斯塔饱满宽大的座椅轮廓看上去运动感不算强,好在细节造型很丰富,也能撩起点激情。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覆,且顶配车型还带有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菲斯塔提供1.4T及1.6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并均已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42N·m;1.6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方面,菲斯塔全系车型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及上坡辅助等配置;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及电动天窗等配置。

菲斯塔作为一款定位运动、时尚的轿跑车型,性感与风度十足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人。此外,更为实惠的价格使它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空间及配置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后期养车成本也较为亲民,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