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部分设施遭故意破坏,科比与二女儿涂鸦却被完好保留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美媒报道,目前洛杉矶爆发示威游行,部分设施被故意破坏,但科比和Gigi的画像都被完好地保留了下来。
图片
几天前,一位名叫弗洛伊德的黑人遭到警察暴力执法致死,这引发了全美抗议的狂潮,不少民众走上街头参加了示威抗议活动。在洛杉矶,人们在示威游行期间对公共设施进行了破坏,无论是店铺还是墙上的涂鸦,都被他们破坏。甚至有人在建筑物外墙写上示威的话语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愤怒。
图片
然而,尽管如此,我们可以看到,科比与二女儿Gigi的画像完好无损。值得一提的是,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年1月27日遭遇了直升机失事,他与自己的二女儿Gigi在这次事故中丧生,这也让无数球迷都感到难过。
图片
在洛杉矶,街头艺术家在墙上画上他们两人的画像仪表对其的尊重,当时,无数球迷涌入到斯台普斯为科比祈祷。因此,即使洛杉矶处于混乱期间,但是人们仍然没有对科比的涂鸦墙面进行任何的破坏与糟蹋,这也是人们对于这位伟大的NBA球员的尊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