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贾乃亮首同框,为女儿庆儿童节勉强相处,甜馨紧黏爸爸开心大笑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贾乃亮和李小璐共同出现在了某小区的游乐场内,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不像外界传言的"老死不相往来"!反而时不时微笑和对方交流,相处气氛十分融洽,此次两人的合体出现,也引发了网友激烈的讨论!

要知道,自从李小璐夜宿事件被爆之后,网友们对于她"出轨"一事可以说是深信不疑,在被戴了一顶如此之大的"绿帽子"后,大家都很好奇这对夫妻究竟会如何收场,也是在此之后,夫妻双方再也没有一起出现在公开活动场合,外界传言不断,网友们的都在猜测两人之间的关系会演变成什么样子?

还有很多网友也在关注着甜馨的成长,不希望让大人的事情影响到孩子的成长。

昨日,恰逢六一儿童节,为了陪甜馨庆祝儿童节,贾乃亮和李小璐竟然同框出现陪伴甜馨玩耍!并且从两人相处的模式来看,完全没有"反目成仇"的表现,反倒是相处十分自然融洽!

据悉现在甜馨和妈妈李小璐一起生活,贾乃亮早早乘车来到李小璐居住的小区,想给甜馨一个惊喜。

看到爸爸的出现,甜馨显得格外开心,贾乃亮也是激动的抱着甜馨,许久未见的父女俩,一见面就紧紧黏在一起,父女两人感情深厚。

李小璐则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父女两人的互动,时不时还会加入陪伴甜馨玩耍的行列,在不了解内情的人看来,这完全就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没想到离婚之后两人还能够如此和谐的陪伴着甜馨玩耍,贾乃亮和李小璐以这样的方式同框,确实让许多网友都倍感意外!

在这个属于甜馨的节日里,夫妻双方纷纷放下繁忙的工作,抽出时间陪伴孩子,不得不让大家感慨,对于孩子的教育以及陪伴,这夫妻两人都尽了各自最大的努力,甚至可以放下过往的恩怨,心平气和的交谈相处。

看来网友们对于甜馨成长的担忧可以打消了,即使已经离婚,贾乃亮和李小璐也没有因为大人的事情影响到陪伴孩子成长,甜馨依旧是原来那个快乐的"开心果"!

不过对此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合体,也有网友猜测,两人能够如此轻松和谐的相处,想必早已冰释前嫌了,不知道以后,两人有没有可能会复合重燃爱火呢?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贾乃亮和李小璐此次离婚后的合体呢?

在大家看来,这两人今后究竟有没有复合的可能性呢?

最后,还是希望甜馨能够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快快乐乐的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