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官方宣布推迟原定于6月5日凌晨的PS5直播活动

PlayStation官方于今天凌晨通过官方渠道宣布对原定于6月5日凌晨举办的PS5直播活动进行推迟,目前尚不知晓该直播活动会被推迟到何时,声明译文如下:
图片
我们已经决定推迟举办原定于6月4日举办的PlayStation 5活动。
我们理解全球范围内的玩家急切地想要看到PS5游戏的心情,但我们不认为现在是合适的庆祝时刻,现在,我们想要退后一步,以让更多更为重要的声音能被听到。
美国市场作为PlayStation的主要市场之一,这场首次大规模公开游戏阵容的PS5发布活动预计将会吸引非常非常多的当地玩家关注,作为PS5的首场正式发布活动,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不巧的是,近日,美国多地因George Floyd被暴力执法身亡而出现了大规模的示威活动,截至今天,示威仍在蔓延,局势较为混乱。Sony在这时候决定推后发布活动可能是想将所谓的“公共资源”让给更需要发声的群体。
除开Sony以外,已经有不少美国本土的科技企业就近期的骚乱事件公开或在内部发表了相关声明,比如Intel已经向反种族歧视的团体捐款了100万美元,Youtube也承诺提供100万美元的支持,其他如苹果和Netflix等公司也已经表态他们是反种族歧视的,会继续促进平权事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