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诸暨正弘府北侧地块因规划调整需要终止出让

中国网地产讯 6月2日,浙江省共有四宗地出让,分别位于绍兴上虞、诸暨、宁波和湖州安吉。其中,诸暨正弘府北侧地块因规划调整需要终止出让。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东一路南侧,正弘府北侧,为商住用地,出让面积60313.3㎡(合90.47亩),建筑面积108563㎡,起始价54433万元,楼面起价5014元/㎡。

整个地块分为A、B、C三个区块加一所幼儿园。地块内禁止建设别墅类住宅,A、B区块均限高27-50米,预计为高层;C区块限高12-16米,预计为洋房。

地块为商业住宅用地,其中,商业仅允许沿东一路沿街布置。规划地块西南侧需配建规模不小于12班幼儿园以及幼儿园配套使用的公共停车场,幼儿园建设用地面积不小于9.0亩,建筑层数不大于3层。本项目需配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其套内面积不得少于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的2‰,并且不得少于20㎡。还需配套建设室内人均建筑面积不低于0.1㎡或室外人均用地不低于0.3㎡的群众健身相关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