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穆另类相看!执教最佳阵容PK:梅西战C罗,欧洲六豪门大乱斗

英超将于6月17日重启,但曼城与热刺的两回合较量都已经结束,本赛季我们无法再看到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的“瓜穆相看”了。不过没关系,有国外媒体评选出了瓜帅和穆帅执教生涯里的球员最佳阵容,他们之间若是进行一番较量,绝对堪称重磅。
图片
瓜迪奥拉一共执教过三支球队:巴萨,拜仁和曼城,所以“瓜帅最佳阵”全部诞生于这三大豪门。最没有悬念的是中场,一定是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的“哈白布”组合,在他们面前,曼城的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也得甘拜下风。
后防线上是巴萨与拜仁的搭配,门将是诺伊尔,中后卫是皮克+普约尔,右后卫自然非阿尔维斯莫属,左后卫则是阿拉巴。至于锋线三叉戟,中锋莱万当仁不让,左边锋是斯特林,右边锋则是梅西。
替补方面有巴尔德斯;孔帕尼,博阿滕,阿比达尔,拉姆;蒂亚戈,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罗本,佩德罗,阿圭罗。
相比于瓜帅,穆里尼奥执教过的球队就更多了:本菲卡,莱利亚,波尔图,切尔西(两次),国米,皇马,曼联,热刺。不过,“穆帅最佳阵”只集中于切尔西、国米和皇马这三大豪门。
铁血蓝军是后防线的中轴,切赫担任门将,特里和卡瓦略联袂中后卫,边路则是巴西双子星——马塞洛和麦孔。中场方面,哈维-阿隆索司职后腰,身前是兰帕德和斯内德。锋线是C罗、埃托奥和德罗巴。
替补方面有卡西利亚斯;萨内蒂,拉莫斯,佩佩,阿什利-科尔;马克莱莱,德科;阿扎尔,迪马利亚,米利托,等等。
瓜穆另类相看,将是一副怎样的场面?一定是瓜阵控球主攻,穆阵防守反击,但胜负真的难以预料。你认为谁会赢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