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9.0:大领主日记-极限精通改,配装推荐及腐蚀选择

作者:NGA-骨子王

我一直力推的极限精通流,预期固定精通高达3050,虽然精通渠道收益做到了极限,但是暴击急速过低,暴击少,技能卡手。

经过我这段时间的调整,修改出2套三围,分别对应征伐及意志。

配置一:暴击21,急速21,精通2789,对应意志。

配置二:暴击26,急速21,精通2389,对应征伐。

两套三围没有固定必须意志或者征伐,可通用,在末期装备充足,哪怕惩戒骑都会有几套特质装。

推荐在征伐时,多选择内环特质不稳定的烈焰,覆盖高,叠加快。一个该特质能提供百分之5暴击,饰品用隔板,不用刻意堆暴击,暴击就能很可观。

下图,为我的配装及三围详细:

这里有一个重点说明,惩戒骑全身除武器外,都是475,团本485手套戒指,不适合精通流。手腕,手套,腰带,护腿,鞋子,戒指*2,共7个位置,绿字总和在2468左右。盲目高精通会导致暴击急速偏低,精通控制在1450左右最好。

还有解释其他触发:指的是武器附魔,内环特质触发,项链精华触发,这里取1000计算,绝不算高。

手机发帖,图片异向,请偏头观看,尽请见谅。

然后是腐蚀推荐,基础是腐蚀175以下。

大家比较常讨论的几种搭配:

0触发 8*3级渠道 160腐蚀 有点亏腐蚀值

1触发 6*3级渠道+1*2级渠道 170腐蚀

2触发 5*3级渠道 170腐蚀

有的喜欢站街高,有的喜欢爆发高。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欢进行选择。

其实大致可以看出

站街精通0触发>1触发>2触发

爆发精通1触发>=2触发>0触发

所以推荐1触发。

2触发并非就不可用,在非复仇时触发都能有200%+的精通。提高了非复仇期间的伤害,很多人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选择2触发,但是我在这里告诉大家1触发由于更高的精通比在非复仇时同样优秀。

最后还有一点误会,有的玩家认为极限精通流成型后可以打更高的大米,其实不一定。在高层的时候,生存是最大的问题,踩了技能,ot都会猝死,体验极差。15-18层割草,团本,pvp更适合我们,无法和主流大米强职业比较。

惩戒骑在现阶段本来就是弟弟,看看其他职业区就能发现,战士站街急速100+,邪dk站街200精通等等,每个职业都在变强。只有更好的操作,把握更好的节奏,毛到伤害。才能在伤害榜出现一抹粉色。

完结撒花,骑士不易,大家互助,不喜勿喷,欢迎大家开发新流派,比如站街90急速的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