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阿联携朱芳雨声援断臂篮球少年: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近来一段时间,来自广东云浮的一个断臂篮球少年火遍整个互联网,他名叫张家城,是广东云浮人,现年年仅13岁的他在5岁那年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了右臂。但他却没有因断臂而失去篮球梦想。这位独臂少年的篮球视频近来开始走红网络,运球、突破等技巧的娴熟令人赞叹,丝毫不输给拥有正常双臂的任何人。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图片
而在这个断臂少年火爆全网之后,CBA俱乐部广东宏远总经理朱芳雨、以及球员易建联纷纷通过社媒声援了这位拥有梦想的少年。朱芳雨甚至还邀请他届时复赛到宏远主场看球赛,非常暖心。
"这是我见过篮球打的最好的孩子。诚邀这位孩子来参观宏远队。(等联赛恢复,允许球迷入场的时候,来我们主场看比赛。) "朱芳雨如此说道。易建联也有所表态:"心,永远都会是身体里最强壮的部位。"
图片
显然,张家城用一只手撑起了他的篮球梦想,当人生关闭他原本的那扇窗,却在另一个世界为他打开另外一扇门,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比赛,也得到了大家的掌声和认可。这是属于励志的故事,也是属于篮球世界里具备正能量的人物事件,值得社会更多的人们去看到,能够激励下一代篮球人的成长,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说起来简单但做起来难,张家城便亲自诠释了这一句言语,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篮球励志人物。
图片
而朱芳雨和易建联的发言也是对于张家城的认可,能够让更多人看到这个独臂男孩的故事,让更多人熟知,未来也有机会接触到属于职业队更专业的训练,让所有的篮球梦都有实现的机会,让所有热爱篮球的人都能从中学习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朱芳雨和易建联联手守护了张家城的篮球梦,愿这种故事在未来的篮球世界里能够越来越多,有些梦需要被看到!有梦想谁都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