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抑郁?迪马利亚多年情绪不稳定,最近又成了定时炸弹

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年少成名,2010年前后就已经是大明星了,但由于穷苦出身他的性格有些问题,即便后来发了大财,很多幼年的阴影还是在笼罩着他。从公开的资料来看,天使的额性格有些反复无常,经常会出现抑郁等情况,所以他在离开一些球队的时候总是闹得不欢而散。

当年从皇马去曼联的时候,因为2014年世界杯决赛前的信件闹得不愉快,天使憎恨皇马让他错过了一辈子一次的决赛,当然即便皇马不说话,阿根廷队的队医估计也不允许他出场比赛。

后来去了曼联开始表现还不错,但因为歹徒闯进家中吓坏了妻儿,天使又变得很古怪,后来在球场上显得心神不宁,一年之后就逃离了英国,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如今他来到大巴黎5年了,看上去一切在向好发展,不过近期又出现了问题。

据悉由于长期远离足球,迪马利亚的抑郁毛病又犯了,他经常失眠而且行为古怪,目前队医们还在观察。如果欧冠还能复赛的话,大巴黎很有希望夺冠,但天使如果不能发挥作用,球队恐怕走不远。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