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Gigi壁画完好无损,遗孀瓦妮莎为抗议者点赞

2020年初,两个事件受到关注,一个是疫情爆发,另一个则是NBA球星科比与女儿坠机意外去世,那一天也成了球迷最黑暗的一天,很多球迷纷纷哀悼,而现在事情已经过去几个月,科比依然受到关注。
图片
图片
近日,瓦妮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对美国抗议者的感谢,连发多条动态,表示“科比和Gigi的壁画保住了”,“我爱洛杉矶”,言语之间都是对于洛杉矶人民的感谢。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瓦妮莎还配上了几张科比壁画的照片,能够让人感受得到瓦妮莎内心的喜悦,动态在发出之后,纷纷引得众人点赞,科比今年初因为乘坐的私人直升机坠毁而意外去世,让很多民众都纷纷为其感到遗憾,对于洛杉矶人民来说,科比本身是一位无法取代的体育巨星,深受洛杉矶人民的爱戴,为了纪念科比和他的女儿,在洛杉矶某地专程为科比和女儿制作了壁画,希望能够让科比和女儿永远留在大家的心目当中,这也成为了当地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有很多民众甚至慕名前来拜访。
图片
图片
然而,近日美国等地因为黑人被暴力执法死亡事件而发生抗议,众多民众纷纷走上街头,不满黑人被如此对待,希望能够维护自己的权利,还所有的人一个公道,因为抗议,一度导致街头发生混乱,很多街上的建筑物被砸,民众一哄而上,抢走商店里的物品,可在这其中,唯独科比的壁画几乎是完好无损,这得益于大家对于科比的尊重,认为无论是什么原因,都一定要让科比的壁画保存下来,甚至当地还留传着这样一个说法,如果谁要去破坏科比的壁画,那么他们将会受到民众的攻击,甚至民众会为了科比拼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