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没忍住!篮球之神乔丹发声:我们已经受够了

北京时间2020年6月2日,NBA的复赛情况依旧没有好转,但是近日有个事件使得美国争论火热。前段时间,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警察暴力执法致死。这样的操作使得很多人内心不舒服,要知道在现在这个社会,按理来说应该众人平等。但实际上依旧还是有些人内心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对于乔治-弗洛伊德被的死亡,很多人开始了反抗。看过这个新闻的人应该能知道,“我无法呼吸”这几个字的哀求可谓是十分的低廉,那个警察并没有理会,最终活生生的人就这么没了。
图片
现役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连续发声,怒批这件事以及观念所带来的影响。除此之外,NBA联盟的优秀教练波波维奇,科尔同样是对这件事不满。如果说当一些知名人物,具备影响力的人物在某一件事上的观点所达到一致,那么问题就大了。NBA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了国际上的知名体育赛事,里面的球星并不亚于一些知名的明星以及说唱歌手。他们的发声其实能够影响一大部分的观念与思想,这使得高层的压力十分大。
图片
在这种接连的压迫下,篮球之神乔丹又站出来发声了,13行长文痛批世间丑恶,有球迷表示这些特朗普该慌了。乔丹是NBA篮球场上的神话,他个人所拥有的实力毋庸置疑,除此之外,是他将美感带入带打球之中。很多球迷都非常喜欢他,而他同样承载着很多人的信念。在《最后一舞》播出之后,更多人认识到了当时的他,再次令他吸粉一波。
图片
对于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亡,他言辞激烈,看得出来他内心的情绪也十分不好。他表示:我现在非常难过,真的很受伤,纯粹的愤怒,我们已经受够了。当然他口中所说的是带有有色眼光的那些人,但是不能全盘否定所有人。只不过没想到在这个经济发达,生活平稳的世界,依旧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在这件事开始后,乔丹其实并没有第一时间说话,反而是詹姆斯,情绪激动,连续发文表达不满。
图片
在这种情况下,也有不少球迷对乔丹表示失望,但是后来他发声了。作为全美最具影响力之一的体育球星,他的发声可能会带来好的影响。因为他背后能够引领很多人,如果高层不希望这件事被放大,就应该好好斟酌一下事态的后果。如果说黑人与白人的事无法做到平衡,那么特朗普将会面临更大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