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万人票选历史最佳!两球王差距大,梅西排第2,C罗无缘前3

北京时间6月2日,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民意调查网站《ranker.com》公布“足坛历史TOP50”投票结果,球王马拉多纳成功问鼎。这或许是最具权威性的一次票选活动,因为投票人数达到380万之巨。或许会让一些球迷感到失望,但面对基数如此之大的投票结果,欣然接受是最好的选择。(最后附50人名单)
图片
马拉多纳,足坛历史上公认的球王之一。能够顺利成为足坛NO1,相信球迷对此不会有太大的意见,毕竟马拉多纳获得的荣誉以及足坛地位是铁证。不过有些意外的是,另一个球王,贝利居然排在了第8的位置,这或多或少有些牵强。都说贝利和马拉多纳的是超然的存在,那么又是谁在这次票选中超越了贝利呢?
图片
梅西、罗纳尔多、C罗、罗纳尔迪尼奥、齐达内、克鲁伊夫是排在贝利之前的球员。当代足坛的绝代双骄,梅西被广大球迷票选为第2,仅次于马拉多纳的存在。不可否认,梅西是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他的排名还是引起了一些非议。很多球迷认为,在没有世界杯的情况之下,梅西完全没有理由处在这个位置。
图片
另外,C罗的排名也引来了粉丝的不满。为何梅西能排第2,而C罗连前3都进不了呢?梅罗之间的PK一直是热门话题,尽管在大多数的调查中,梅西都是胜利者,但梅罗之间也不应该有“一墙之隔”(罗纳尔多)。罗纳尔多亦是超然的存在,但如果以整个职业生涯而论的话,C罗不应该在他之后。
图片
从整个名单来看,这次的票选活动有着非常明显的主观因素,偶像的力量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票选结果。强如贝利这样的球王也只能排在第8的位置,还有什么理由去争辩呢?一个最鲜明的例子:伊涅斯塔和皮尔洛挤进了前10,而贝肯鲍尔、盖德·穆勒这些大胜却与他们差之甚远。严格意义上来讲,那些“远古大神”存在着相当大的劣势。
图片
图片
不论票选结果如何,这是380万人的投票结果。真材实料也好,偶像力量也罢,这次的TOP50还是极具权威性的。能够在这份榜单中留下自己的名字,50位足坛大咖应当是满满的自豪。时间并不会停歇,梅罗的竞争亦不会停止。或许下一次的大型投票活动,NO1的位置就是梅西和C罗中的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