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警与精神病的对峙?李昇基回归本业 挑战人生新角色

演员李昇基将在tvN新剧《Mouse》中饰演新入派出所的巡警郑巴勒(暂译)一角。
图片
将于2021年上半年播出的tvN新电视剧《Mouse》(编剧崔兰)讲述了如果可以通过检查胎儿基因从妈妈肚子里筛选出精神病患者,而且,如果肚子里的孩子是精神病患者的话,那么你会生那个孩子吗?这样背景下的故事。
李昇基在《Mouse》中饰演了作为派出所新入警察,对抗不公正行为的青年郑巴勒一角,挑战历代级角色。
图片
剧中郑巴勒是一个在与将全国陷入恐怖的自然主义精神病患者杀人魔的对峙下,人生命运彻底改变的人物。
继《浪客行》获得热烈反响的动作题材之后,又将以精神病患者故事等与众不同的题材再次更新人生角色。
图片
最重要的是,李昇基通过《传闻中的七公主》踏上演技之后,通过《灿烂的遗产》、《the king 2hearts》、《九家之书》、《花游记》等多种角色尝试变身,积累了坚实的口碑。
特别是在前一部作品《浪客行》中,不仅消化了缜密而有深度的感情演技,还完美地消化了高难度的动作戏,获得了“无法代替的李昇基”的称赞,充分证明了其精湛的演技。
图片
以多才多艺的魅力作为“演技派演员”而备受好评的李昇基此次挑战新人巡警会是什么样的面貌呢?让人更加期待。
制作组方面表示:“《Mouse》与至今为止以精神病患者为题材的电视剧完全不同,有着独特的素材,之前在各个方面展现出独一无二的魅力和坚强魅力的李昇基,通过郑巴勒一角会展现什么样的演技变身,请大家多多关注”。
另外tvN新电视剧《Mouse》将于2021年上半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