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S级,全系标配直列6缸,售价85.28万元起

当前汽车市场硝烟不断,各种优秀车型层出不穷,为各大车企增添颜面,以此来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在激烈的竞争当中,找准自己的定位才是关键。诚如奔驰S级,自诞生以来到现在一直是全球豪华轿车的标杆,立于不败之地。如今2020款奔驰S级已经与大家见面,官方售价区间位于85.28-120.18万元之间,提供四款车型,它又在哪些地方做出了改变呢?
图片
首先外观,全新奔驰S级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依旧延续了现有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奔驰家族化设计语言,熟悉的进气格栅以及圆润的大灯轮廓,展现着低调中的奢华,流线型车身造型也增加了车子的运动气质。前大灯搭载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内部结构精致丰富,突出豪华感,象征着奔驰S级的身份和地位。
图片
内饰设计上,2020款奔驰S级也没有什么明显的改变。液晶显示屏依旧采用贯穿式设计,为车内营造强烈的科技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59/1899/1497mm,轴距为3165mm。轮毂样式保留现有车型设计,尺寸上,低配车型为19寸轮毂,顶配车型达到20寸。
图片
在配置方面,2020款奔驰S级配置依然丰富强大。全系标配12.3中控显示屏和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具备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Nappa皮饰、带有奔驰LOGO的迎宾投影照明等配置。
图片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入门车型的后排座椅增加了电动调节功能,但不再支持加热功能。中配车型取消了后排独立娱乐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
图片
2020款奔驰S级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方面。2019款奔驰S级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S320L的2.0T四缸+48V,S350L、S450L的3.0T V6以及S500L的3.0T直六+48V。而新款奔驰S级取消了2.T发动机,全系搭载代号为M256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搭配了了48V微混系统,S 350 L和S450L燃油机最大输出数据分别为299匹和367匹的马力,而48V电机的最大马力为22匹。
部分车型匹配9AT变速箱,节能环保,驱动形式为后驱/四驱。高功率版本百公里加速只需5.5秒,而低功率版本为6.5秒。
图片
这样的动力改变会有怎样的影响呢?和四缸发动机相比较来说,六缸发动机的平顺性更好,出力感受更为细腻。而且M256直列六缸发动机为奔驰最新研发,采用大量尖端科技,使其不论是在燃油经济性还是平顺性等方面都有着足够出众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