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车没你想的那么贵,10万出头就能买到比CR-V还大的SUV

这些车没你想的那么贵,10万出头就能买到比CR-V还大的SUV

10万出头,是大多数人买车的常见预算。这个价位里能够买到的SUV其实也还算比较多,而且甚至还能买到一些中型SUV。无论是车内空间表现,还是配置方面都要更胜一筹。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台轩逸的价格,能够买到哪些超值的SUV车型。

奇瑞 瑞虎8

指导价:8.88万-15.59万元

奇瑞似乎一直都表现比较低调,但这不妨碍消费者对于瑞虎8的关注。瑞虎8采用了精致且霸气的虎式前脸,中型SUV的身材能带来强大的气场。与稳重的外观相映衬,瑞虎8的内饰设计也同样稳扎稳打。瑞虎8还采用了与路虎同设计的触控空调面板、富有档次感的电子档杆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

瑞虎8搭载1.6T+7速双离合的动力,最大功率达到了14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90N·m。这款车的动力总成没让人失望,响应性很好的动力,加上体重较轻的整备质量,使得它开起来轻快感很强,完全不像是台大而重的车型。

除此之外,瑞虎8的底盘也是一大亮点。底盘的物理极限很高,日常驾驶可以明显感觉到它的贴服性很好。另外稍微激烈驾驶时,悬挂传上来的信息也很清晰明了,人车沟通感做的很好,比较适合喜欢驾驶的用户。

捷途X90

指导价:7.99万-14.29万元

对于这个预算的消费者,往往比较看重性价比,那么捷途X90或许就是你的菜。作为奇瑞的子品牌,捷途的目标定位很明确,空间大、性价比高、驾乘体验好,就是它打动消费者的法宝。捷途X90依然坚持了同价位越级的理念,新车长宽高为4840*1925*1745mm,轴距2850mm,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捷途X90整体内饰比较简约,贯穿式银色饰条和环绕式氛围灯拉伸了横向空间感和视觉效果。内饰也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提升了质感,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及集成多媒体系统9.2英寸中控液晶屏是一大亮点。

动力分别搭载1.5T及1.6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匹配6速手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X7的机械素质方面,保持了奇瑞的核心品质。相对来说,这款车在外观内饰,尤其是内饰的用料及做工方面,还是能体验到官方对于成本下的取舍和妥协,总体来说也对得起这个价位。

长安 欧尚X7

指导价:7.77万-12.77万元

长安欧尚X7可以说是最不像这个价位的一款车了。外观设计大胆新颖,悬浮式的车顶、双出镀铬排气装饰、横直的车身腰线都比较被大家所认可。此外,欧尚X7的内饰也采用了非常讨喜简约的设计风格,配合各种哑光拉丝质感的内饰材料,让整车内部显得温馨之余又不失科技感。

智能表现是欧尚X7的一大亮点,同级唯一的人脸识别系统非常独特,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也很实用。此外还搭载了形如远程视频系统,通过随车摄像头能够实现360°周边情况24小时监控,在平时还能兼具行车记录仪的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长安蓝鲸动力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拥有1450-4500rpm的强扭矩输出区间;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对于欧尚X7来说,动力也完全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