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体”官宣嘉宾,《乘风破浪的姐姐》将于本月上线

现代快报讯(记者 李鸣)“请看我姐野蛮生长!”6月2日,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批嘉宾名单公布,张萌、万茜、海陆、王丽坤、蓝盈莹、金晨等6位女艺人包含在内。此前,伊能静、钟丽缇、陈松伶、宁静、阿朵、郑希怡等6位女艺人,作为首发阵容,已于6月1日官宣。
图片
△官宣海报
“我姐在意人生的厚度”“到哪都是我姐的主场舞台show”“我姐舞蹈冠军,片场练舞不停”“我姐的问号不需要答案”“请看我姐野蛮生长”……《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为每一位参赛女艺人制定了专属文案——“我姐体”,不仅有梗,也表明了女艺人的参赛决心,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热点,#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宣文案#登上微博热搜榜。
今年52岁的伊能静,在参加该节目的姐姐中,年龄是最大的。她的微博因字数多、格式如作文,而被粉丝称为“小作文”。这个梗便被节目组融入到了伊能静的官宣文案中,“你关注小作文的长度,我姐在意人生的厚度,累和退赛只是过过嘴瘾,姐的字典里就没有放弃。”
图片
△伊能静
网友们还参与“我姐体造句大赛”,为尚未官宣的节目成员写文案,比如“我姐中年追梦,梦想总会实现。”“我姐在乎的不是泡脚的温度,是你为她尖叫的狂热度。”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由芒果TV推出的一档逆龄女团励志综艺,节目口号是“三十而骊,青春归位”。与现有的偶像团体综艺不同,《乘风破浪的姐姐》参赛选手是30位年龄超过30岁的已出道女艺人,“乘风蜕变,破龄成团”,犹如“姐姐版”《创造101》。自节目官宣以来,《乘风破浪的姐姐》相关内容曾多次成为热搜话题,#乘风破浪的姐姐下班照#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 #乘风破浪的姐姐跳舞路透#……仅话题#乘风破浪的姐姐#的阅读量就达22.4亿,讨论次数有62.4万,未播先火。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将于这个月上线。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乘风破浪的姐姐》大众评审招募通道持续开放中,分为30岁以上、30岁以下两大女性观众阵营。
(图片来源:《乘风破浪的姐姐》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