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本赛季控卫排名,库里未曾入选,肯巴沃克仅第九?

随着NBA复赛提上日程,现在美媒体也开始做一些排名来吸引球迷,今天他们选出了本赛季发挥最好的10名控卫并进行了排名,其中争议很大,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图片
第十位莫兰特,最佳新秀的大热门,一进联盟就自诩控卫之神的莫兰特没有让人失望,本赛季他场均17.6分3.5篮板6.9助攻,投篮命中率49.1%,三分命中率36.7%,在他的带领下灰熊取得了西部第八的战绩。
图片
第九位肯巴沃克,个人觉得沃克的排名有些低了,本赛季场均21.2分4.1篮板4.9助攻,投篮命中率42.1%,三分命中率37.7%,在他的带领下绿军现在以43胜21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三。
第八位特雷杨,特雷杨在本赛季兑现了天赋,他场均29.6分4.3篮板9.3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43.7%,三分命中率36.1%,场均得分联盟第三,助攻联盟第二,论数据特雷杨已经达到了联盟顶级的水准,但是球队战绩太过糟糕。
第七位韦少,本赛季韦少爷场均27.5分8篮板7助攻1.7抢断,投篮命中率47.4%,三分命中率25.4%,韦少依旧非常全面,对于这支球队我们不做太多的介绍。
第六位洛瑞,洛瑞本赛季场均19.7分4.8篮板7.7助攻,投篮命中率41.7%,三分命中率35.4%,在他的帮助下猛龙本赛季取得了46胜18负的战绩,很明显洛瑞的排名是因为球队战绩的原因,但是这对于沃克似乎不太公平。
图片
第五位欧文,欧文打出了生涯最出色的赛季,但是因为伤病却再次报销,赛季至今欧文场均27.4分5.2篮板6.4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7.8%,三分命中率39.4%,欧文还是没有学会如何去做一名合格的领袖,在下赛季杜兰特卷土重来之后,希望他们能够打出优异的表现。
第四位西蒙斯,本赛季西蒙斯场均16.7分7.8篮板8.2助攻2.1抢断,投篮命中率58.5%,助攻联盟第五、抢断联盟第一,在他的帮助下76人取得了39胜26负的战绩,我个人觉得西蒙斯的排名高了。
图片
第三位保罗,对于球队价值而言,保罗排到这个位置实至名归,他将一支志在重建的球队带到了西部第五,赛季至今场均17.7分4.9篮板6.8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48.9%,三分命中率36.2%,这是个垃圾合同吗?
第二位利拉德,本赛季利拉德打出了生涯最出色的赛季,场均28.9分4.3篮板7.8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5.7%,三分命中率39.4%,得分、助攻、各项命中率均创造了生涯新高,但是球队战绩却不够理想,赛季至今取得了29胜37负西部第九的战绩。
图片
第一位东契奇,东契奇第一相信质疑声并不大,本赛季他场均28.7分9.3篮板8.7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46.1%,三分命中率31.8%,场均得分联盟第6、篮板联盟第19、助攻联盟第四,在他的带领下独行侠取得了40胜27负的战绩,他的未来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值得期待。
作为此前的联盟第一控卫,库里并没有入选,相信这也并不奇怪,毕竟本赛季至今他仅打了5场比赛,球队战绩全联盟倒数第一。对于此次排名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