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买多套衣服为小糯米庆生,用女儿作画当背景板超有爱

6月2日,小糯米的爷爷刘丹在香港出席电视剧宣传活动,采访中回应了关于孙女儿童节庆祝六岁生日的最新近况,透露小糯米邀请了两个玩得很好的朋友来家里吃饭。

表示虽然没有以往搞庆生派对那么热闹,但小糯米也和好友们玩得很开心,刘丹还爆料儿子刘恺威这次给小糯米买了很多衣服,小糯米看起来很喜欢一直在试衣服。

刘丹表示:“我也叫儿子不用买太多,小孩子长得快嘛。”不过从侧面也显示出刘恺威宠女狂魔好爸爸的人设,刘恺威还晒出小糯米的最新画作当社交网站背景板被赞很有爱了!

当问到杨幂有没有什么表示,刘丹就表示不清楚,应该有礼物吧,他也没有过问。毕竟杨幂还在忙着工作,今年也缺席了小糯米的生日,引来不少网友的争议。

此前,有网友传言杨幂可能会去香港帮小糯米过生日,毕竟杨幂一直想树立好妈妈人设,不过大家这个愿望最终还是落空了,杨幂儿童节当天依然在赶工。

昨晚(6月1日晚),杨幂被拍到现身广州,应该是前来录制综艺节目,一副行色匆匆的样子,今年杨幂是没有给小糯米过生日了,不知道私下底有没跟女儿通电话视频呢?

每年这个时候,大家都很想知道刘恺威杨幂会不会同框聚首为小糯米庆生,虽然昔日夫妻已经离婚了,但是网友还是很想看看热闹,不过今年就显得特别敏感,因为杨幂与魏大勋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

想必杨幂现在也不想让自己暴露在聚光灯下,不去香港为小糯米庆生也有一方考虑,小糯米有刘恺威与爷爷陪伴,一定也会过得开心,不过从小就缺乏母爱的她,不知道以为会不会感觉人生有缺陷呢,希望她能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