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有意引进斯特林!从瓜帅手中挖王牌 他身价等于内马尔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记者欧文-福尔达的消息,如果欧足联维持对曼城未来两个赛季无法参加欧战的禁令,那么曼联将会尝试引进瓜帅手下的王牌拉希姆-斯特林。
图片
在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最新数据中,25岁的拉希姆-斯特林与内马尔并列为世界上第二贵的足球运动员,身价达到了1.28亿欧元。与世界第二人身价相匹配的是,斯特林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成为了英超赛场上最强的进攻球员之一,过去两个赛季全部达成进球+助攻的两双表现。
斯特林与曼城的合同将会到2023年夏天到期,周薪30万英镑,可以预见性的是,如果曼联想要拿下这位效力于同城死敌的核心球员,可以算得上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但是,曼城由于因为违反FFP法案,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未来两个的欧冠赛事,这是一个契机。作为一位25岁正值巅峰的球员,无法参加欧冠比赛,斯特林肯定会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
图片
就在本周一,曼联宣布把伊哈洛的租借期延长到了明年1月,据《独立报》报道,索帅已经将希望引进的球员划分为五个等级,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是多特蒙德球星桑乔。索尔斯克亚仍在市场上寻找能够提升球队进攻能力的球员,如果能够签下斯特林,曼联将会发生一次巨大的改变。
在历史上,曼联与曼城的顶级球星们很少加盟同城死敌,卡洛斯-特维斯是一个特例。6月8日-10日,CAS将会受理曼城有关欧冠禁令的上诉,该结果将会对这支英超卫冕冠军产生重大的影响,他们一直希望能够留下斯特林与德布劳内等人,但是后者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会重新考虑职业生涯的规划,前者也与皇马之间传出转会绯闻。
图片
当然,不管斯特林的未来如何,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都会在今年夏天寻找进攻球员,桑乔、格拉利什都在第一级别的引援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