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罚球命中率52.7%,加内特78.9%,那姚明呢?球迷:太恐怖了

图片
说起罚球这件事情,有的球员欢喜,有的是愁眉苦脸,一筹莫展啊!
按理来说,站上罚球线罚球,不用像在篮下那般死扛硬凿,面对防守人的严密防守,费那么大的力气,将球投出。
站在罚球线,个个都规规矩矩,看你罚球。
图片
这种得分方式,按理来说,更能轻松得分。
可是,对于有些球员来说,这可是个大麻烦了。
甚至于在NBA赛场上,出现过防守者追着进攻球员跑的那种情况,卯足了劲,就是要对你采取犯规。
这是为何呢?就是让你罚球啊!就是考验你的基本功扎不扎实,罚球好不好,心理素质过不过关!
图片
NBA球员里,不乏有罚球好手,纳什和库里就是这类球员。送他们上罚球线,可是一件非常不理智的事情。
可如果把奥尼尔和霍华德送上罚球线,那可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砍鲨,砍霍,砍乔,对砍......这些战术,都曾被人运用过。
罚球,对于某些球员来说,就是心中永远的痛!说到此,想必奥尼尔和大鲨鱼早已泪流满面了。
今天,我们一同来看看,奥尼尔,姚明,霍华德,邓肯,加内特这几位NBA内线球员,他们的罚球命中率如何?
奥尼尔NBA生涯一共罚了11252个罚球,命中5935个,罚球命中率为52.7%。
图片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奥尼尔这罚球命中率还没他的投篮命中率高呢!(奥尼尔生涯投篮命中率为58.2%)要是奥尼尔罚球稍微再准一些,他的得分,可就又上了一个等级啊!
霍华德
火花可是一名被罚球安排得明明白白的球员。
他曾在季后赛的舞台上,被快船队“狂砍”。弄得球迷哭笑不得。
图片
霍华德生涯至今,一共出手了9065个罚球,命中5123个,罚球命中率为56.5%。
邓肯
江湖人送外号石佛的邓肯,一向以稳定著称。
他的打板跳投,更是联盟一绝。
他的罚球,如何呢?
邓肯生涯一共出手8468个罚球,命中5896个,投篮命中率为69.6%。
图片
狼王加内特
加内特生涯一共出手6190个罚球,命中4887个,投篮命中率为78.9%。
图片
姚明
大姚NBA生涯一共出手2984个罚球,命中2485个,投篮命中率为83.3%。
看到此,有球迷说道:大姚这罚球命中率也太“恐怖”了吧!这么稳。原以为大个子球员罚球罚到邓肯和加内特那种程度,表现就非常出色了,没想到姚明更厉害啊!
兄弟们,如果举办内线罚球大赛大比拼的话,你觉得姚明能拿第几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