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号出道的《青你2》,居然还能做到“精准扶贫”?

话说仿佛播了半年的《青春有你2》,上周是真的迎来大结局了。

粉丝们虽然一路对着节目骂骂咧咧,但对节目里的练习生们还是投入了真情实感的。

你以为它糊了,然而出道夜公布排名时,朋友圈的刷屏告诉你,原来身边这么多人在偷偷搞婧!(ps.婧就是《青你2》的简称)

还记得上一季的《青你》被大家吐槽出道是靠摇号,这次出道战之前,也被调侃摇号预定。

不过结果证明,这次婧的出道位还算正常,没有大爆冷没有大跳水,出道位和之前公演排名出入不大,最终排名前八的选手,之前也一直没有掉出过出道位。

争议最大的恐怕就是第九名卡位出道的陆柯燃。

因为前三期公演她的排名一直在前九名之外,总决赛才冲进出道位,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卡位的四位选手,乃万、金子涵、王承渲、陆柯燃。

一个大rapper、一个门面忙内、一个甜妹、一个中性风。

加上前面还有一个中性风的刘雨昕,所以看起来陆柯燃的赢面似乎不大。

这也是宣布陆柯燃卡位出道,朋友圈问号刷屏的原因。

但是去了解一下各项榜单,就会发现陆柯燃各项数据都在前九。

抛开风格是否合适的讨论,这本质是一个打投节目(至少表面上是?),所以粉丝打投数据比较能说明真实排名。

至于为什么之前陆柯燃一直徘徊在出道门槛之外,粉丝的说法是陆柯燃被爱奇艺压票了。

于是在不关注粉丝打投的路人眼里,陆柯燃是决赛突然冲进前九的最大变数;而在粉丝眼里,按照数据说话,陆柯燃出道本就实至名归。

所以说来说去,造成这种出道位争议,要怪就怪,要骂就骂?

前方出道选手在“挨骂”,后方送选手出道的老板却火了。

说的就是陆柯燃公司的老板——aka勇。(akayoon是他的insID)

宣布陆柯燃出道的时候,老板按捺不住想欢呼,最后及时抑制主兴奋的小手,改成左摇右晃,有趣的反应成功出圈。

尤其是对比一众严肃正经的老板们,显得十分不正经。

丝芭传媒的老板,大佬既视感。

虞书欣老板,事业女强人。

喻言老板,运营达人。

刘雨昕老板,商务人士。

再看一遍陆柯燃的老板yoon。出道那一刻开心得像个憨憨,一点都没有老板的稳重端庄!

不过也难怪老板如此开心,在被大家戏称资本角逐的选秀游戏里,这个小作坊能得到一个出道位,真的是撞大运了。

陆柯燃这个公司叫做TOV,是一家韩国公司。公司是yoon全资运营的,旗下只有五个艺人。

其中四个人组成了女团在韩国出道,陆柯燃就是其中一员。

老板yoon也是一个神奇的人物,自己是dancer出身,舞蹈实力是可以当老师的程度。

所以他还兼职旗下艺人的舞蹈老师。

说TOV是公司,不如说是一个舞蹈社团比较贴切?

这公司不仅小,还穷。

老板为了养活旗下艺人,四处打零工。

给snh48当过编舞老师。

教过管栎那个团舞蹈。

翻跳过got7的《poison》。

据说当年旗下艺人在韩国路演,也是老板兼职司机拉音响。

敢问一句,老板到底打了几份工?

怪不得陆柯燃粉丝说,粉丝集资一天不到,就够买下陆柯燃的公司了。

所以这种白嫖送艺人出道的快乐,只有aka勇才懂。

不过aka勇虽然穷,对旗下艺人还是很上心的。

就像他自己在ins说的,公司虽穷,但梦想很大。

买了一整面墙的奶,为自家艺人打投。然而他并不知道要扫奶盖上的码,要不是粉丝提醒,这奶算是白买了。还吐槽奶难喝。

为了看自家艺人的舞台,特地飞到中国,结果因为疫情,困在中国大半年了。

虽然买不起广告牌,也买不起应援广告,但不放弃任何宣传机会。总决赛坐在台下,拿着手机打开滚动屏幕为自家艺人打call,全程像一个没有感情的弹幕机器。

老板的一系列行为都透露着三分努力四分心酸…以及一分好笑。

老板的神奇经历还不止于此。他甚至还在中国留过学,就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并且娶了一个中国漂亮媳妇,当了中国女婿。

偶尔也兼职撒撒狗粮。(点开视频收获免费狗粮)

现在不花一分钱就能送旗下艺人在中国选秀节目出道,China真的是他的福地吧?

不过话说回来,说这公司穷,那也是相对于大公司而言,是个说啥啥没有的小作坊。

大家千万别觉得老板是真的穷。再不济,人家也是个开着奔驰。

拥有全资公司,现在还有艺人在中国能给他赚钱的“穷帅哥”。

换作是挖酱,别说开心得在台下手舞足蹈,光想想都能笑醒了。

曾经四处打工赚钱养活艺人,如今白嫖送艺人出道,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天道酬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