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最新官图曝光,硕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很个性化

近日,全新一代的宝马4系的最新官图曝光,它的外观采用了硕大的双肾进气格栅的设计,它的双肾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的个性化。全新一代宝马4系将会在6月3日凌晨0时正式发布,新车的前脸非常夸张,很有辨识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官图当中的全新宝马4系coupe车型有两种风格的前脸可选择,不过它的进气格栅都一样的大,全新宝马4系的进气格栅是有史以来占比面积最大的宝马进气格栅,预计这种设计语言会一直持续下去。全新宝马4系coupe的前进气格栅上采用了锁子甲式的网格进行装饰,它的造型非常的凌厉,并且采用的是主动闭合式的进气格栅。全新宝马4的大灯采用了双天使眼的造型,视觉效果非常的动感。这两种风格的全新宝马4系的前脸底部的包围风格不同,其中M运动款车型的前进气格栅的底部采用了一个整体式的底座类型的分流器的设计,两侧的空气导流槽的造型也非常的硕大,采用了很凌厉的多边形的风格打造,看上去很有质感。而豪华款车型的前进气格栅的下方采用的是两个独立的分流器的设计,它的造型也非常的凌厉,前脸底部的两侧采用了运动化的装饰。
图片
图片
全新宝马4系coupe的车身侧面的风格和宝马8系类似,采用了一个大溜背式的造型,它的车窗造型和宝马8系的风格也类似,采用了很有北欧气息的设计语言。新车的车轮毂看上去也力量感十足,造型非常的干练。全新宝马4系coupe的车尾部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设计,它的尾灯采用了很动感的灯带的布局。全新宝马4系的底部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包围设计,它上面采用了很凌厉的装饰,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设计,尾喉采用了一个几何造型的外包围。
图片
在内饰方面,全新宝马4系coupe采用的是和全新3系相同的设计,新车采用的是家族化的运动方向盘,它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按键采用的是很凌厉的多边形的造型,内饰的整体风格很简洁。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coupe的汽油版本搭载的是2.0T和3.0T的发动机,它还有柴油版车型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会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