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怕了!林允方辟谣新恋情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疑似林允的新恋情。小生梁靖康被拍到和一美女一起买家具,有网友猜测女方是林允,由此二人传出绯闻。

事情发酵之后,林允工作室出面辟谣,晒出了问号的表情包,表示林允只喜欢网购,没有时间逛街。同时还晒出了两张林允的美照。

其实,在原图中,女方的走路姿势、身材和发型都不一样,由此来猜测女方是林允也是毫无根据的,这一波林允真的是属于躺枪了。

再来看看工作室晒出的美照吧,照片中林允应该是在家中拍摄的,搭配得很简单,但是又很有朝气。简单T恤加短裤,长筒袜凸显腿部线条,配合林允调皮的表情,很有青春活力。而林允则是坐在沙发上面拍照,脚下还穿着拖鞋。

不得不说林允的颜值真的很高了,很可爱很萌。而这个脚踩沙发的姿势也很搞怪了,给一种新奇的感觉。

但是脚踩沙发这个姿势还是有点奇特,可能是怕引起争议,在评论中林允工作室主动解释,表示:“鞋子是新的,凳子也是自家的”。从这个连忙解释的行为中也可以看出,林允方也真的是被黑怕了,遇到什么可能有争议的事情,都自己先解释了,有种无奈的感觉。

此前在某节目中,林允吃饭的时候把脚踩在沙发上,王大陆在一边说:“把脚放下来”,林允表示要做自己。这个片段播出之后,还是引起了一番争议的。估计今天林允工作室也是怕再因为这个事情而招来非议吧,也是很可怜了。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