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罕见晒高难度瑜伽照秀身材,小腹平坦力破怀二胎传闻

6月2日,辣妈陈妍希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练习瑜伽的照片,还写道:“虽然只有自己在空中手倒立三秒钟,但一天一点点进步就很开心啊”。近段时间,陈妍希一直都在坚持健身,现在已经可以空中手倒立了,进步还是相当明显哦。
图片
照片中,陈妍希身穿运动背心搭配紧身运动裤,纤瘦好身材一览无余,平坦无丝毫赘肉的小腹和笔直大长腿吸足镜头,身材超赞哦。虽然陈妍希称这次空中手倒立只维持了三秒钟,但还是让人非常佩服啦。她还意外曝光了家中内景,看上去非常温馨简约,很符合她与老公陈晓的风格。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陈妍希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全身出镜了,近来晒出的健身照也仅仅是秀出盛世美颜,因此引发了“二胎”猜测。在好友为她庆祝生日并在线催生女儿时,陈妍希的回复也是模棱两可。
图片
图片
而在生日当天,陈妍希虽然为粉丝献唱了歌曲,但是也只是半身出镜。随后好不容易po出一张全身照秀火辣身材,没想到却是旧照,她还许愿能瘦回照片中的那个时期。晒旧照却不敢曝全身近照,再次引发猜测。结合她之前受访时透露和陈晓一直都有二胎计划,所以许多网友更觉得她已经怀上了二胎。
图片
图片
不过此次陈妍希晒出高难度瑜伽照,秀身材的同时也算是力破怀孕传闻啦。当然还是非常期待夫妻俩的“二宝”消息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