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透露曾给库里取绰号“中学生” 因他打球无忧无虑

斯蒂芬-库里和安东尼-莫罗在金州勇士队只做过一个赛季的队友,他们在09-10赛季建立起友谊,这种友情延续到今天,我们也都知道球员之间给对方起绰号是很常见的事情。
图片
那么莫罗会叫库里什么?最近莫罗和贾斯汀-杰克共同主持的《生活播客》当中谈到了库里,莫罗透露了曾经给这位两届常规赛MVP得主取过的绰号。
莫罗说:“我们在勇士队时候,我给斯蒂芬取了个绰号,他的绰号是‘中学生小伙子(Middle School Shawty)’他无忧无虑的打球,就像在中学一样,但这很有效。”
“然后你知道,他成为史上最佳之一。”
图片
多年以来,我们对斯蒂芬有很多了解,但这绝对是新的信息。可以肯定的是,篮球世界里大多数人熟悉的是“娃娃脸杀手”这个绰号,这是库里最被人熟知的绰号,但是“中学生”这个绰号,我们直到现在才听到。09-10赛季莫罗效力于勇士队,他场均能得到13分3.8个篮板1.5次助攻45.6%投篮命中率。新秀赛季,库里场均得到17.5分和5.9次助攻。
库里一直在场上打球就无忧无虑,充满欢乐,这是他赢得球迷喜欢的一大性格特点,在他职业生涯当中,库里也获得了三次总冠军以及两次常规赛MVP。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