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蜜带科比24号球衣登顶珠峰,在世界之巅致敬科比

“你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太阳吗”;

“总有人要赢的,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我能接受失败,但无法接受放弃”。

2020年1月26日,一架直升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失事坠毁,机上9人全部罹难,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和女儿吉吉(Gigi)不幸身亡,至此,一个时代落下帷幕,一群人崩溃大哭。

科比曾5次获得NBA总冠军,被广泛认为是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科比的逝世消息传出后,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内的众多美国知名人士和其他体育明星纷纷发文表示悼念,他的突然离世震惊了全球球迷。

全球各地对科比的悼念从未停止,圆珠笔彩绘科比,科蜜树叶雕刻科比,土耳其科蜜改造主题球场致敬科比,广场涂鸦致敬科比,世界各地建筑物致敬科比,亲朋好友和科蜜纹身致敬科比,即使在美国抗议示威爆发,打砸抢盛行的时候,科比和Gigi的壁画被完好无损的保存等等等等,都是对科比的爱和敬意。

而近日,一位科蜜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这位球迷把科比的24号球衣带到了世界之巅,在世界之巅离科比最近的地方思念科比,致敬科比。

诗人臧克家说:“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些人死了,他还活着。”科比或许就是这样的人,即使已经离去,但也永远的活在人们的心中,“曼巴精神”也激励着无数球迷和球员。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