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史密斯:乔丹和詹皇毫无可比性 你没必要拿狮子和老虎相比

6月2日消息,今天,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骑士时的队友JR-史密斯接受了线上采访,就詹姆斯和乔丹谁是历史最佳球员,JR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JR-史密斯目前是自由球员身份。2015年1月6日,在詹姆斯的运作下,骑士队和尼克斯、雷霆达成三方交易,JR加盟骑士。此后,他与詹皇并肩作战了4个赛季。2015-16赛季,JR跟随骑士夺得总冠军。

在本周一的The Pat McAfee节目中,JR-史密斯详细解释了勒布朗与乔丹、科比-布莱恩特等历史巨星的区别,“他会让你自己做主。詹姆斯领导队友的方式在于他以身作则,但他让你自己做决定。他用自己的工作准则带着其他人向前走,这是他最大的特点。很显然,出色的球员做起这些事来更容易一些。据我了解,乔丹并不会这么做,科比也不会这么做。许多具备“杀手心态”的人都并不习惯这么做。”

乔丹和科比从很多层面来说很相似,而不论是从位置、身材还是技术特点来看,詹姆斯都是另一个类型的球员。

JR表示:“勒布朗不能算一个得分手,得分手永远专注于做一件事,就像狙击手一样。

乔丹和科比虽然也会积极防守,但是他们是真正的得分手,每晚能拿50、60、70分。但是当你的球队老大是个在篮板、得分、传球、盘带等方面超全能的球员,而不是个超级得分手时,球队的环境和气氛是完全不一样的。他和那些家伙是完全不同的人。”

JR还打了个比分,“这两种球员不存在对比性,因为你没必要拿一头狮子跟一头老虎相比,他们都是大猫,但是完全不同。”

“狮子是丛林之王,会让百兽俯首称臣。但是你无法阻止老虎也会说,‘我也是个TMD狠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