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仅得43分!黑曼巴造霸气标题:三战两轰60+连四场50+

湖人2分险胜勇士,科比只得43分——这是13年前,国内某网站在湖人勇士赛后给出的标题。“只得43分”,从此成为了科比生涯中,又一个霸气十足、让人津津乐道的标签。在这场比赛之前,科比连续4场50+,三战两次轰下60+,连败之下他彻底暴走,打出了旷古烁今的恐怖得分表演,时至今日再度回味依旧是让人热血沸腾。

7连败+27分惨败 科比彻底怒了

在北京时间2007年3月17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之前,湖人遭遇了耻辱的7连败,并且刚刚输给掘金27分,被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再往前追溯,他们在2月遭遇一波6连败,全队陷入了崩溃的边缘。

如此表现,对于好胜心极强的科比来说,无疑是不可接受的,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他开始了逆天的表演——前三节比赛他轰下32分,但球队依旧陷入落后。末节嗜血曼巴来了,他单节11中9狂轰24分,最后1分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他再轰9分,末节和加时合计拿到33分!全场轰下了65分,是屠龙之夜以外,科比生涯单场最高得分。

暴走模式开启 4场50+真挡不住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科比开启了恐怖的暴走模式,击败了森林狼他35投17中轰下50分;对阵灰熊他37中20狂轰60分,最后1分42秒,在灰熊将分差迫近到2分时,他命中关键球锁定胜局,大加索尔轰下35分却惨成背景板;面对黄蜂,他29中16拿到50分,其中前三节就拿到了44分。

连续4场50+,三战两场60+,这是科比在7连败之后交出的“愤怒答卷”,他几乎以一己之力扛着湖人前进、不断赢球。

仅得43分 科比无缘连续5场50+神迹

在4场50+之后,科比率队迎战勇士。本场比赛他得到了43分,球队也有惊无险的2分击败勇士,延续着胜利的脚步。

43分的得分已然是一个足够夸张的数字,但相较于科比此前四场的发挥,无疑是有一定的差距。因此科比只得43分的标题应运而生,也揭示了彼时的黑曼巴有多么疯狂、多么不可阻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