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战队太秀了,大名单上竟没有主教练?网友:无字等于Uzi,成了

最近的转会期,很多的战队都打出了非常“神奇”的操作,前段时间有圣枪哥的“两级反转”,后有RNG丢失Uzi。不得不说今年的转会期是非常的有意思啊!当然了,一些成绩比较差的队伍也在想方设法的改变自己的战术,毕竟今年的全球总决赛是在我们中国举办,在自己家门口的比赛如果能够进去看一看的话,可能会成为职业生涯最美好的回忆了!
图片
V5战队大名单太秀了,直接没有主教练?网友推测Uzi转会V5当教练了!
如果说这个春季赛中,最应该被铭记的毒物是JDG的话,那么还有一支队伍也应该同样被大家想起,他就是LPL倒数第一的队伍V5。这支独舞打破了很多个记录,一个赛季只有一个选手夺得了MVP。连续16败坐稳倒数第一,队员小东北连续玩了五个不同的位置,堪称史诗级摇摆。总之,这支队伍虽然很菜,但是也带给了很多小伙伴们快乐,不少网友也都想看看他在夏季赛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图片
很快,V5也给出了自己的大名单,当大家兴致勃勃想要观看一番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在V5战队主教练这一个环节里面,竟然打了3个“?”。没错,V5甚至都没有找到主教练!这可让很多的网友都感到十分的哭笑不得了,这可能是年度最秀的俱乐部了,在春季赛的时候就斩下了这么多的记录,在夏季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就秀了各位网友一下!不得不佩服这支队伍所做的一切啊!
图片
于是很多的网友也猜测,这支队伍的主教练究竟会是谁呢?不少的网友通过推算的方法计算出:“三个问号等于无字,而无字的谐音=乌兹,那么v5的新教练就是Uzi没有错了”!原来表面上Uzi是离开了RNG,却没有想到直接转型成为了V5的教练呀!当然了,这些也只是网友开的玩笑,还请大家不要当真。不过反过来看v5这支队伍,他们的教练最终会是谁呢?不会真的要队员们自行BP吧?
图片
G2又开始整活?RNG刚官宣完Uzi不在大名单,G2竟然发博表示:今天是愚人节!
作为欧洲目前最厉害的队伍,G2自然也是要时时刻刻研究我们LPL的对手,在看到了RNG官宣完大名单之后,上面并没有Uzi的名字,也是让G2感到十分的意外,作为曾经的对手,G2也总是会拿Uzi开玩笑。但是这一次仿佛G2也感到了一丝丝可惜。于是竟然又发起了微博调侃起来:“大家早点休息吧,我已近确认过好几遍日历了”!
图片
然后配上了一张图片,虽然上面显示的是儿童节,但是6却被划掉了,旁边写上了一个4。意思就是说,今天其实是愚人节,都是骗人的。不得不说G2的整活能力真的是一流的,但是这件事情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很多的网友也调侃:Uzi加入G2的CSGO分布。也让大家哭笑不得。
图片
不过Uzi的去向现在还不得而知,可能会前往道其他队伍,也可能会直接退役。但不管是哪一种结局,相信粉丝们也都会尊重他的选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