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评21世纪最佳男运动员:梅西第2詹皇刚进前10,榜首失去悬念

《马卡报》近日发起了评选21世纪最伟大的100名男子运动员的活动,第一份TOP25的名单已公布,目前纳达尔暂力压梅西排名第一位。
图片
纳达尔拿下第一无悬念
西班牙网坛巨星纳达尔排名第一,考虑到纳达尔在网球层面巨大的成就,以及他西班牙人的身份,因此纳达尔基本可以确定拿下西班牙媒体的21世纪票选最伟大的运动员了。之前,纳达尔曾在《马卡报》的评选中,拿到了西班牙历史最佳运动员的称号。
图片
梅西排名第二
作为巴萨巨星,梅西排名第二,这同样不让人奇怪。梅西是西班牙职业联赛历史最强大的球星,可以说载入足坛历史,无论哪国媒体来评选,相信这位足坛顶级巨星都是最大热门。可惜的是,他的最大对手是一个西班牙人,所以梅西拿下第二或许就是胜利。
图片
博尔特、马克-马科斯(摩托车)、费德勒、菲尔普斯、科比、C罗、大罗、詹姆斯位居3-10位
目前3-10位的竞争也很激烈,博尔特作为田径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进入前三没有任何意外,不过西班牙人摩托车手马克-马科斯或许又是有“户口本”优势。可怜的是费德勒,因为纳达尔是西班牙人,他的选票目前少了点,排名第5位。游泳历史最伟大的运动员排名第6,科比是排名最高的篮球运动员,力压C罗在第7位。C罗、大罗是排名第2和第3位的足球运动员,都进入前十。NBA巨星詹姆斯在第10名。
图片
舒马赫、齐达内、小罗、瓦伦蒂诺-罗西(摩托车)、汤姆-布雷迪、伍兹、德约科维奇、约内特(滑雪)、汉密尔顿、帕奎奥、基普乔格、克里斯-弗鲁姆(自行车)、卡拉巴蒂奇(手球)、内村航平、马塞尔-希尔舍(滑雪)分居11-25位
之后的运动员中,可以看到还有足球运动员齐达内和小罗,高尔夫传奇伍兹与网坛巨头小德等都进入榜单,日本体操王牌内村航平目前在第24位,是排名最高的亚洲运动员。目前还没有看到中国选手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