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加图索妹妹病逝年仅37岁 二人没有见最后一面

当地时间6月2日早晨,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的妹妹弗朗切斯卡因病离世,年仅37岁。今年2月,弗朗伊斯卡就被送到了伦巴第大区布斯托·阿西齐奥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
图片
米兰与那不勒斯都通过官方为加图索一家送去了祝福。米兰在官方写道:“弗朗切斯卡-加图索在米兰和米兰内洛的每一天,都在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里诺(加图索),你和家人们的痛苦我们一起来承担。安息吧,亲爱的弗朗切斯卡。”
图片
如今加图索执教的那不勒斯写道:“德劳伦蒂斯(主席)和他的儿子路易吉与爱德华多、女儿瓦伦蒂娜还有那不勒斯全体高层人员、教练组人员以及所有的工作球员,此时此刻都想给加图索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们为加图索妹妹弗朗切斯卡的不幸离世感到非常悲痛。”
还有10天的时间,那不勒斯就将迎来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加图索在训练场上得知了这一悲痛的消息。弗朗切斯卡曾经在米兰总部担任秘书一职多年。
图片
如今那不勒斯在积分榜上处于第六名,在经历刚刚接手后意甲1胜4负的糟糕战绩,加图索此后带队走上了正轨。在过去9场比赛中,那不勒斯7胜1平1负,包括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中客场1-0国米,占得晋级先机。
对于那不勒斯来说,6月13日将会与国米进行第二回合意大利杯半决赛,如果能够闯进决赛,6月17日还会与尤文和米兰的胜者踢决赛。从目前积分情况来看,那不勒斯落后第四名亚特兰大9分,很难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除非他们在今年拿到欧冠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