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长呼吁向暴徒开枪,黑人怒斥美国废青,这场大乱恐助特朗普连任

图片
······························
微信公众号:真实星球
探索世界,真实发现
······························
在乔治·费洛伊德死之前,没人想到特朗普有一天会成为美国人民期盼的救星,尤其是当那面象征着新冠疫情而死亡的十万人,所编成的裹尸布星条旗在社交媒体上飘扬的时候。
但时局就是那么匪夷所思。
图片
到今天为止,在家围观了这场“乔治之死”风潮的绝大部分美国人,见证了明尼阿波利斯的繁华街区沦为焚后废墟,到芝加哥的特朗普大厦被攻破,再到穷人城市圣贝纳迪诺在市民“我们没有钱重建城市”的苦嚎中燃烧...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暴徒们当着白人流浪者的面焚烧了他的全部家当,达拉斯仗义出手捍卫邻商店铺的白人被暴徒指为种族歧视者狂殴,更是让全美乃至全球沉默的大多数感到触目惊心。
大乱中的美国看起来没有正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不是在为复仇,他们是在为自己作恶。
一则黑人大叔怒斥抢劫施暴的黑人青年的视频在全球社交平台上迅速风靡。
在视频中,黑人大叔告诉黑人废青:“你十六岁因为愤怒去抢劫,那么二十六呢?你三十六岁呢?你四十六岁呢?”
“如果你什么也不改变,你还是会愤怒,还是只能去抢劫!”
“就像我三十一岁还是只能愤怒一样!”
“这就是想要的吗?”
“你们这一代年轻人应该去寻找出路,寻找改变这一切的方法!”
衣着体面,手带金表,字字珠玑,振聋发聩。
毋庸置疑这是一位还算成功的黑人中产收入者。
图片
他说的很对,被训斥的黑人青年垂手聆听,旁观者无言相对,然而在那时之后,在今天的全美,暴力仍在继续。
他的警言于事无补,被训的青年洗耳恭听后又能改变什么呢?
烈火印照着抢劫者,其中的大部分人的肤色在黑夜中难以辨析...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地警方也开始警告“暴力有向社区蔓延的趋势”。
波克县的警长甚至说出了:“如果暴徒想要破门而入,实施抢劫和纵火的话,我建议居民直接开枪将他们崩出门去,我知道本县居民都很爱玩枪。”
甚至就连民主党铁杆票仓加州洛杉矶的警长亚历克斯·维拉纽瓦都直言:“在和平抗议之外的人,他们的行为像是恐怖分子,试图灌输恐惧、破坏一切和掠夺财产。”
随着局势迟迟无法得到控制,很多地方的局面再次失控。
图片
图片
在纽约,暴徒在这座拥有四万警力,为全美之冠的城市里肆掠。
在先驱广场,在麦迪逊花园,无数“抗议者”涌入目标商店进行抢劫,在梅西百货公司,暴徒在警察的众目睽睽之下,大肆抢夺商品,宛若无人之境。
图片
图片
而在其他地方,微软零售商店成为了抢劫者的热门目标——因为苹果公司的电子产品在被抢走后会激发防盗响应,沦为一块“砖头”,所以在昨夜里,对电子产品有兴趣的纽约施暴者们将目标转换到了微软。
各大企业面对暴徒的立场也迥然不同,苹果公司在大量商店被劫夺后,威胁暴徒请将盗窃的手机奉还苹果专卖店,否则警察力量会跟踪手机而来。
但并不是每个公司都能如苹果这样硬气,耐克就临时将“尽管去做”的标语换成了“请不要这样做”...
考虑到耐克和阿迪达斯这两大运动专卖店大量分布在全美,受到劫夺的损失其实远大于奢侈品店,所以也不是不能理解。
图片
可最可怕的是,随着极左翼组织安提法被白宫列为恐怖组织,该组织声称要将暴力蔓延到社区之中。
在一则居住在美国的华人短视频中,博主一度后悔居美多年,居然没有买一把枪防身,身侧只有一把扳手一个榔锤可用。
在短视频的播放中,场面一度因为屋外远远传来的枪声而安静。
可最可怕的是,没有听到警车的声音。
并不是每个美国人都有枪,能做到将暴徒“崩出门外”。
图片
而造成这一切局面的,正是各州和各大都市的民主党当局。
不管是东海岸的纽约还是西海岸的洛杉矶,全美大都会因为聚集了大量低收入者和新移民,往往是民主党的票仓,所以大都会基本上都是民主党在执政,两岸重州大多也分属该党。
在“乔治风潮”的案发地明尼阿波利斯市和明苏达尼州,面对着暴徒将整栋公寓大楼,整个街区都焚为废墟后,在暴乱酿成并迟迟见不到收尾之时,却仍然不愿意请调国民警卫队入境弹压局势。
图片
图片
最后还是被如今一再被嘲讽的特朗普找到了老古董法案“叛乱法”,将之援引才得以成功调动军警镇压住了乱局。
乱局之后,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市民们自发前往已经沦为废墟的街区清扫。
一位商店也被焚毁,受到帮助的华人大姐,热心的为路人提供饮用水以解暑热。
灾难之中,总有人性光辉闪耀。
图片
图片
随着国民警卫队在明州和明尼阿波利斯市当局不满的态度中入境弹压,更多的美国州份和都市的民主党当局也羞羞答答的一面抨击特朗普“开枪镇暴违背修正案”,一边加入了进来。
如今国民警卫队在全美24个州、区部署了六万七千名士兵,已经超过了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期间的应对部署。
天灾可畏,人祸可惧,古人诚不欺我。
图片
图片
那么为什么民主党人会故意宽纵甚至一度坐视乱局的发展呢?
因为乔治之死确实牵涉到“种族歧视问题”,虽然根据福克斯新闻的说法,近年来美国的警察对黑人的逾越检查已经大为下降,但这并不能掩饰多年来黑人受到的不公正待遇——例如走在街头,黑人青年被警察盘查的概率是白人的好几倍。
哪怕在奥巴马时期,也发生了“黑人的命也是命”的大规模抗议。
而黑人以及种族歧视涵盖的少数族裔,大部分都是民主党的铁杆拥趸,各州各市的民主党当局不管是出于大选年的考虑还是自己连任的需求,都无法在政治正确下,立即进行弹压,需要抗议暴力化彻底公之于众后,才会考虑弹压需求。
而明州以及更多州份都市在抗议已经暴力后,却迟迟不弹压的原因则在于试图挥舞“种族歧视”的大棒,口诛笔伐特朗普,为拜登助阵。
图片
在昨天,特朗普龟缩白宫,拜登在街头慰问的对比,就是美国社交媒体上的热点话题。
这也造成了今天特朗普下令特区警察和特勤局、警卫队清街视察圣约翰大教堂,再次口呼“美国伟大”的画面。
嗯...
图片
图片
至于因为民主党人的各地当局的宽纵暴力造成的后果,恐怕民主党本身并没有考虑太多,这可能跟暴力主要在商业街区发生有关,毕竟有保险公司和州市财政兜底嘛...
民主党执政的州市相对来说都很有钱,当然这不包括圣贝纳迪诺这样的穷城市,至于这样的都穷城市未来会怎样——少数族裔为主的城市,还能让共和党翻了天去?
图片
随着暴力的愈演愈烈,民主党人的态度也越发明确,拜登甚至在此前宣布为明州自由基金捐款,以保释被逮捕的抗议者——大部分都是有严重违法行为的现行犯,否则以明州当时的局势,警察不会抓。
毕竟纽约乱局远不如明尼阿波利斯,可纽约警察对于只抢商店的暴徒,都保持了坐视不理,这证明若“只是抢劫”并没有超过纽约警方的底线,由此可知明州被捕的是什么人。
图片
可以说,美国乱局发生到这个地步,民主党人之心真是路人皆知,无非是想借此机会搞倒搞丑特朗普,甚至各路左翼媒体从业者因为纽约时报的新头条不够激进,而被杯葛,被指为缺乏良知——在预告的纽约时报头条第一版上,上面写着“随着混乱蔓延,特朗普发誓要'现在就结束'。”
但毫无疑问,民主党人忽视了沉默的大多数人,这些人是微不足道的小商店业主,是因为商超被抢被焚无业可为的蓝领工人,是在家里担惊受怕没有枪的传统美国人,是许许多多人。
黑人只占到美国总人口的不到13%。
而民主党人的拥趸中,心怀自由主义者的白人也不乏其人。
特朗普的呼吁镇压暴乱的推文,往往会获得远超平常的转评赞,而社交媒体上的保守派其实并不多,毕竟中老年全球各地都是一样的。
最后,发生暴乱的是民主党的州市,发生在民主党建制派选民、中间选民的身边。
图片
守法公民才是大多数,人们有多么遵从法律,就有多么厌恶违法者以及坐视和鼓励违法者。
守法公民应该被尊重并被执法者保护,而非让披着正义外衣的暴徒去伤害他们。
民主党人看起来是在玩火自焚,为特朗普提供大选帮助。
要知道在四月份的对决民调中,拜登的支持率为49%,特朗普仅为41%,差距比之前扩大了,但经过这场大乱后,恐怕局面会反转。
图片
当暴力、烈火和群体暴力发生在身边,而警力却被牵扯,实感的恐惧会冲散一切幻想。
易地而处,如果你是一个美国人,你信任的执政者只是因为政治正确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让违法者抢劫,你还会去选择他吗?并且这个人还在短短四天就带动了各路名流,捐献两千万美金去保释“违法抗议者”。
答案不言而喻。
特朗普让人无话可说,但看起来美国人在2020年也没得什么好选的了。
☆ 点下“在看”呗 ☆
- END -
— 菁选荐读 —
◆未经授权勿转载本号内容,本号已与维权骑士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