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基:尤文和拉齐奥要小心,国际米兰马上就要回来了

图片
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意大利金牌教练萨基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意甲复赛之后,尤文图斯和拉齐奥要万分小心,因为谁也不能小觑国际米兰的实力。
萨基说:“我认为复赛之后,我们不能仅仅将冠军的归属局限在尤文图斯和拉齐奥身上,尽管他们现在领跑积分榜。”
图片
“不要小看国际米兰,他们现在的状态也是非常出色的!”萨基继续说道:“我认为这一次回来之后,他们会成为对于冠军极具冲击力的球队。”
图片
之后,萨基还说:“国际米兰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说卢卡库,埃里克森这些出色的选手,我认为他们完全有资本和尤文图斯以及拉齐奥掰一掰手腕。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赛程是最有利的。”
国际米兰目前排在意甲第三位,基本上能够锁定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但他们的目标是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这在休赛期间,已经被张康阳通过多次的采访表达出来了。(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