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开始合练,梅西领衔,苏亚雷斯仍缺席,西甲重启首战VS马略卡

巴萨开始合练,梅西领衔,苏亚雷斯仍缺席,西甲重启首战VS马略卡

2019-2020赛季西甲联赛重启时间已经确定,北京时间6月12日晨到6月15日晨,西甲第28轮的10场比赛将相继拉开战幕。领头羊巴萨重启首战的时间是北京时间6月14日晨4时,红蓝军团将在客场挑战马略卡。时隔三个多月后,西甲联赛再次开战,各支球队都在努力备战,希望尽快把球员调整到比赛状态。

巴塞罗那已经开始了首次合练,从球员个人单独训练和简单的对抗练习,进入到技战术磨合阶段。训练中拼抢十分激烈,作为巴萨的头号球星,阿根廷巨星梅西身先士卒,带领队友一起努力备战,力争取得西甲重启开门红!

训练场上,梅西、格列兹曼、比达尔、布斯克茨、拉基蒂奇、皮克、特尔施特根等大部分主力都已经到位,因伤缺席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也将在近期归队。在西甲重启后,巴萨将以最强阵容出战,继续冲击西甲联赛冠军。

本赛季西甲联赛在经过初期的乱局后,逐渐回归了巴萨和皇马两大死对头双雄争冠的传统格局。西甲实时积分榜上,巴萨积58分排名榜首,皇马积56分位列次席,第三名塞维利亚只有47分,已经与榜首两强拉开差距。巴萨和皇马之间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后面的11轮比赛中,两队将全力死拼,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西甲重启后,巴萨能否顺利取得开门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