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有爱!众多俱乐部和球员声援遭暴力执法死亡的黑人,含登贝莱

此时此刻彰显了足球的有情有义!美国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遭遇警察暴力执法而身亡,继德甲球员桑乔、阿什拉夫、小图拉姆声援后,足坛众多俱乐部和球星通过社交媒体转发全黑图片进行了声援,就连平时很少上社交媒体、酷爱玩游戏的登贝莱也加入其中。

据《进球网》报道,足坛反种族主义机构Kick It Out的主席桑杰-班达里表示,每个球员都应该像小图拉姆那样单膝跪地表达立场。同时他还呼吁德国足协不要处罚桑乔、阿什拉夫、小图拉姆和韦斯顿-麦肯尼的抗议。

以下是声援遭暴力执法死亡的黑人有关俱乐部及球员的情况:

AC米兰

拜仁

多特

莱斯特城

其中英超豪门利物浦和切尔西均在训练中单膝下跪,声援遭暴力执法死亡的黑人!

利物浦

切尔西

梅西

内马尔

齐达内

博努奇

德容

奥巴梅扬

姆比亚(申花外援)

贝尔

马塞洛

皮亚尼奇

凯恩

登贝莱,很少上社交媒体,大部分时间都在玩游戏。为了声援遭暴力执法死亡的黑人,登贝莱停下了玩游戏,可见此事的影响力非常大。

拜利

大卫-席尔瓦

维尔纳杜姆

伊涅斯塔

卢克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