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没算好,高配合资?还不如看看入门级豪华SUV

【懂车之道 导购】汽车现如今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方便的同时,更能彰显自己的审美趣味。伴随着现在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普通的车型已无法满足用户对更高层面的追求,所以拥有一台足够豪华的汽车才是根本所需。
提及豪华品牌的汽车所给用户带来的“荣誉感”,以及舒适的乘坐氛围,都是一些普通汽车所不及的。但对于一些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车型,也不是一般用户所能承受的。难道就没有价格相对便宜一些的车型吗?答案是肯定有的。今天道哥就来说几款价格相对便宜的入门级豪华SUV,开上它们绝对能给你带来满满的“自豪感”。
推荐车型一:长安林肯 冒险家官方指导价:24.68-34.58万元
图片
冒险家是林肯旗下的首款国产SUV车型,于近些日子正式宣布上市。作为美系豪华车的代表,凭借超低的起售价格以及低价高配的优势,必定会成为豪华车中的搅局者。外观上,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尺寸更大的星辉式前中网格栅,以及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彰显着美系车的厚重豪华感。此外,像现在高端车型上的随动转向的矩阵式大灯也有配备。车身侧面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极具设计美感、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更大的车身尺寸较同级别车型,还是比较具有竞争力的,尤其是后排乘坐空间,有着更为舒适宽敞的乘坐体验。
图片
内饰上,林肯冒险家可谓是将美系车的豪华程度做到了极致,真皮包裹的内饰加之木纹饰条的搭配,档次感瞬间展现出来。12.8英寸的中控大屏也颠覆了人们的认知,完全是一台为国人量身打造的车型。配置方面也是相当丰富,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电动后备箱、换挡拨片、远程启动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等等贴心配置功能。
图片
动力上,全系搭载一台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匹,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同时油耗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推荐车型二:华晨宝马X1官方指导价:27.88-33.98万元
图片
宝马X1是一款入门级的豪华品牌SUV,20多万元的起售价格就能让你轻松的拥有高逼格的气场,毕竟买它的用户最主要考虑的还是面子问题。外观上,换装了宝马最新的前脸设计元素,如尺寸更大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天使眼造型的大灯、更具运动感的前杠,让宝马X1有着不错的外观颜值,气场十足。国产的宝马X1为适应国人所需,同样进行了轴距加长处理,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要知道中型SUV汉兰达的轴距也就仅有2790mm,内部空间的宽敞度就可想而知了,绝对有着不错的表现。
图片
内饰上整体设计简洁大方,中控台采用偏向于驾驶者一侧的设计,通过贯穿镀铬装饰以及木纹饰板,进一步拉宽了视觉效果。同时标配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电子档杆提前了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也比较全面,像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动后备箱等也成了标配。
图片
动力上,搭载1.5T三缸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T虽然只是拉低了售价门槛,但道哥还是建议直接选择2.0T车型,最大马力为192匹,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的精髓在于驾驶操控,搭载三缸机的车型就只能呵呵了。
推荐车型三:一汽大众 奥迪Q3官方指导价:27.18-36.18万元
图片
奥迪Q3定于一款紧凑型豪华品牌SUV车型,虽然没有大哥Q5那样火爆,但作为一台入门级的豪华车型,也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外观上,运用了奥迪家族的全新设计,是一款相对较小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六边形的大尺寸中网、多边形不规则的大灯等都是奥迪比较有辨识度的设计元素。虽然是一台入门级车型,但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可以的,长宽高分别为4481/1848/1584mm,轴距为2680mm,相比同级别车型宝马X1还是有所差距的,但也符合其紧凑车的定位,空间方面也没有想的那么紧凑,家用足矣。
图片
内饰上,采用了奥迪虚拟座舱的设计,分层式中控台面,上方是空调出口,中间是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相比于老款车型变化并不大,依然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同样足够丰富,除标配的最基本的配置外,还提供了更为全面的选配服务,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择了。
图片
动力上,搭载1.4 T/2.0T两种动力,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0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根据车型不同匹配了quattro 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四:沃尔沃XC40官方指导价:26.48-38.58万元
图片
沃尔沃这个汽车品牌凭借其稳定扎实的做工,尤其是安全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不少忠实粉丝,在紧凑型SUV领域沃尔沃似乎没有一款拿的出手的产品,今天它来了,就是今天的主角沃尔沃XC40。外观上,低调不张扬似乎是对它最好的形容,整个车身设计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原型,完美的车身比例塑造出的整体协调感,是如此的完美。前脸部分延续了海外版的车型设计,保留了直瀑式多边形前格栅、雷神之锤等家族式设计元素、时尚灵动,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虽然尺寸方面并不是很抢眼,但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于主流水平。
图片
内饰上采用极简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处最抢眼的是那块竖直使用的大尺寸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也竖向安装,整体比例协调。内饰做工用料也保持了沃尔沃稳定扎实的风格,说不上太豪华高档,但也不失档次感,整体内饰表现清新时尚。配置方面也足够有诚意,基本上涵盖了这个级别车型中的大部分功能配置,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
图片
动力上,提供搭载了1.5T三缸/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调教参数也有所不同,其中T5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52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4秒,并提供配备了四驱系统,大大增加了其越野通过性,面对复杂路面的驾驶更加从容。
小编有话说:
如果眼前的你现在寻找一款价格相对便宜、个性有面子的豪华SUV,那么不妨重点关注一下以上几款车型,每一款车型都有着自己的显著优势,开它们出去绝对不失档次,至于怎么选择还得看个人审美、侧重点的不同了,这里道哥就不再赘述了。(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刘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