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分钟38+21!杀红眼连队友都打!黑姚明成NBA核武器

北京时间6月2日,据NBA记者Zach Lowe报道,NBA正接近于实行由22支球队参加资格赛,来争夺东西部前八的复赛计划。到目前为止,除了活塞和马刺,联盟中的其他球队均已开放训练馆。
图片
凯尔特人开放训练馆后,2米26的“黑姚明”塔科-法尔第一个驱车前来训练。本赛季他仅为绿军打过6场比赛,场均4.3分钟得到3.2分1.8板。球迷开玩笑表示:换算成48分钟,他场均能砍38+21;就算是24分钟,他也能得到19+10,果然球场核武器!
图片
当然这都是戏谑之言,不过法尔确实深受球迷喜爱,说他是凯尔特人阵中人气最高的球员也不为过。今年全明星,他的票数一度高居东部前场第6位,甚至超过了海沃德!一旦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绿军主场就会响起“我们要法尔”的呼声。
图片
队友也很喜欢他。此前杰伦-布朗曾在社媒上吐槽法尔,他晒图写道:“我已经要拿到这个篮板了,结果这大兄弟来了个脑后摘瓜,还肘击我的头部!我的家人们都在现场,你却让我像个被欺负的小屁孩,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兄弟,你说咋办吧?”
图片
教主之前讲过法尔的故事。16岁时他被球探发掘,离开非洲远赴美国学习篮球,为此母子分离长达7年之久!法尔在采访中表示一开始很难适应,因为家人都不在身边,他还说希望自己能为其他的非洲孩子们铺平道路。
图片
法尔没有辜负母亲的期望,在NCAA逐渐打出了名堂。大四赛季,他场均贡献11.1分7.6板2.6帽,率队杀进疯狂三月,并在与杜克的比赛中多次封盖胖虎,全美闻名!
图片
虽然法尔在联合试训中打破多项纪录,但2019年选秀大会上,依然没有球队选择这位大个子。好在落选后,绿军给了他一份带有Exhibit 10条款的合同,法尔也抓住机会在夏季联赛上大放异彩,随后与球队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图片
双向合同球员比较特殊,他们并不真正属于NBA,也不完全属于发展联盟。在联赛由于新冠疫情暂停后,双向合同球员的去向并不明朗。根据目前的规定,如果赛季重启后直接开打季后赛,那么法尔将无法出战,但仍能跟随球队一起训练。
图片
4月23日,安吉在采访中谈到了法尔的情况:“他仍然属于我们球队,如果赛季重新开始,他仍然可以和我们在一起。”如今训练馆刚开放法尔就第一个去训练,这么勤奋的球员,希望安吉能留下他吧。
图片
想看法尔留在NBA的,右下角在看支持一波!
终于等到你!《王者NBA》巅峰时刻活动更新了。想不想再看看那个史上最年轻的MVP如何打球?现在上线就有机会参与抽取巅峰罗斯,更有机会帮他完成冠军梦想!赶快来带他归队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