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0点,武磊再遇挑战!曝皇马名将或加盟西班牙人,他7号球衣不保?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0点,来自于意大利知名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目前效力于意甲劲旅那不勒斯队的西班牙球星卡列洪,已经确定不会与球队续约。卡列洪计划在今夏回到西甲联赛踢球,从而在祖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图片
据悉,卡列洪和那不勒斯达成了协议,今夏合同到期后双方就分道扬镳。而由于卡列洪即将成为自由球员,无需转会费的优势让他成为了多支西甲球队哄抢的”香饽饽“。塞维利亚、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和西班牙人队,都想引进这位33岁的老将。
图片
而《米兰体育报》透露,中国球员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队目前在卡列洪的竞争中处于领跑位置。除了因为西班牙人队能确保卡列洪的绝对主力位置之外,还有一点便是卡列洪曾在2008-2011年曾在西班牙人效力过,他在这里有过非常美好的回忆。这无疑为西班牙人队签下卡列洪,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图片
1987年出生的卡列洪司职前锋,出道于皇马青训的他在西班牙人队效力三个赛季之后,在2011年夏天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回到了皇马。在效力皇马的两个赛季,绰号“摩托车”的卡列洪曾成为皇马重要的轮换球员。2011-12赛季,正是卡列洪36场13个进球,为皇马西甲问鼎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图片
2013年夏天,卡列洪以95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了那不勒斯。过去7个赛季他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卡列洪一共出场32次,打进2球并有9次助攻入账,依旧宝刀不老,他也仍然是意甲赛场最顶级的攻击手之一。
图片
虽然卡列洪若顺利加盟西班牙人队,对于球队攻击力确实有很大的提升,但对于国足射手武磊显然不是个好消息。毕竟无论技术特点还是位置,卡列洪与武磊都严重重叠。更为关键的是,卡列洪在那不勒斯队穿的就是7号球衣,如果他回归西班牙人队,不知道武磊是否会像当年蒿俊闵在沙尔克将7号球衣让给劳尔一样,拱手让出自己的7号球衣给同样出自皇马的卡列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