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詹姆斯痛斥女网红游行后丑陋行径 为蹭热度没有底线

没有心思训练,没有心思考虑复赛的事情。最近这几天,大部分NBA球星都陷入到了愤怒的情绪之中。

这一切都因为46岁的非洲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的离去。

作为NBA的门面,詹姆斯虽然没有参与到实际的游行中去,但他也不断通过社交媒体发声,展示了强势的态度。

老詹的最新一条社交媒体,对准了一位洛杉矶的女网友。美国媒体TMZ报道称,詹姆斯痛斥利用社交媒体追逐影响力的人,她们利用洛杉矶的混乱而追逐热点。

“乔治之死”激怒NBA众球星

先来简单回忆一下“乔治之死”。让人脊背发凉的悲剧发生在明尼阿波利斯,因为被怀疑使用假钞,4名白人警察制服了弗洛伊德,他双手反背,被戴上了手铐。然后,其中的一名警察用膝盖死死地压在了弗洛伊德的脖子上。

这样的姿势超过了8分钟,任凭弗洛伊德如何求饶求救,任凭围观者如何疯狂提示,那名白人警察仍然无动于衷,仍然死死压住弗洛伊德,直到他失去呼吸。而当地警方最初的处理意见只是开除涉事警察!

如此轻拿轻放激起了大家的愤怒,美国多地民众开始抗议游行,杰伦·布朗、特雷·杨、哈里斯等多位NBA球星参与其中,身体力行。

在游行中,JR·史密斯还对一名趁机砸他车窗的白人小伙一顿猛踢。此外,曾经在多支NBA球队效力,目前效力于CBA联赛的哈德森还在游行中被捕。

网红丑陋行径被老詹转发

就在大家继续将焦点对准游行和“乔治之死”的事件进展时,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转发了一段视频,并配上了表情,表达了自己的愤怒和无奈。

TMZ报道称,詹姆斯讽刺镜头中的女网红是追逐热点的一把好手!

事情是这样的,当地时间周日,游行中的个别分子在洛杉矶的圣塔莫尼卡的商店里制造混乱,并实施了打砸抢。

这些人离开之后,附近的商店变成了废墟和瓦砾。不少市民走上街头,协助商家开始了重建工作,一位男士正在使用钻孔机,用木板把一家商店封闭起来。

此时,一名女网红出现了,他告诉对方停下来,并接过了钻孔机,假装在店面胶合板上使用电动工具帮忙。

在不远处,一名男子为其拍摄了照片和视频。摆完造型、什么实际的都没做,这位女网红就和男子离开了现场,踏上豪车扬长而去。

而另一名女网红同样为了蹭热度丧失了底线。他在一家被洗劫一空的手机店前摆好了造型,让男友给他拍照。整个过程中,女网红表现得相当兴奋!

詹姆斯转发的视频中,前一名女网红摘掉了面罩,露出了容貌。不少网友感慨:利用混乱蹭热度,这些网红真的是无下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