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伊能静18岁儿子真实取向,因酷爱长发女装掀起家变

日前,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的18岁儿子小哈利因为身穿女装跳舞而登上热搜榜,不过针对此事无论是伊能静还是庾澄庆都没有发声回应,不过今日台媒却对事件进行了后续报道。

今日,台媒报道小哈利去市集购物,当天他穿着打扮非常时尚新潮,一头白色金发抢镜,而且还戴着首饰项链和耳环,不过小哈利戴着口罩,将自己的面孔完全遮蔽住,因此拍摄不到他的表情,但是台媒能够判断出这是伊能静同哈林的儿子,也真是眼光毒辣。

台媒今日还透露有哈林家的友人向媒体透露,庾家是一个非常保守的家庭,因此小哈利穿成这样让家人十分难以接受,甚至希望他能够改过,台媒称小哈利的这番做法甚至引起了一场不小的家庭风暴,由此台媒在标题上用“家变”来形容,特别是小哈利的奶奶张正芬实在没有办法接受“孙子”变成“孙女”,希望他以后不要再穿成这个样子!

不过在网友们纷纷起底小哈利的情况下,台媒终于报道出小哈利的疑似真正取向,在他去年在INS上与好友的一则互动当中透出端倪,台媒截了图并且称这是能够证明小哈利真正取向的一个终于证据,但是小哈利称:“美女把我掰直了,终于……”台媒称由此来看小哈利的取向就真正曝光了。

但是这到底是小哈利内心想法的真正流露还是与友人的调侃呢?估计媒体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能根据只言片语来判断。

不过针对小哈利的这番行为、装束,虽然庾家传出“家变”,但是伊能静和庾澄庆两人却没有过多的表示,目前伊能静正在参加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此前正式她晒出的儿子跳舞视频,可见对于小哈利伊能静是百分百的支持。

而庾澄庆虽然没有和儿子住在一起,而且小哈利这十多年来一直是伊能静来抚养,但是之前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于儿子的漫画合照,并且写下“好像拍电影一样,镜头一跳,十几年过去,哈利高中毕业,看着孩子长大才知道时间有多快,祝福你平安健康快乐!”

由此看来,“平安健康快乐”才是庾澄庆和伊能静对孩子的期盼吧!